PS4 PSVITA PS4 PSVITA

AKIBA'S BEAT

ご購入はこちら
system

秋葉原 秋葉原

依午間、黃昏、夜晚、深夜變化4種樣貌的秋葉原 依午間、黃昏、夜晚、深夜變化4種樣貌的秋葉原

画像1-1

本作中的秋葉原雖受妄想侵蝕,不斷重複著星期日,但與現實相同,會隨著時間流逝展現不同風貌的街景。
人們聚集於各處,從而能觀察到秋葉原星期日活潑風景的午間。當太陽西下,隨之染成一片紅色街道的黃昏。大樓與家家戶戶亮起燈光,呈現與午間完全不同面貌的夜晚,接著人煙逐漸消失,一片寂靜的深夜。
令人彷彿能感受到當地住民呼吸般的真實秋葉原呈現眼前,
敬請隨著時間的變化,仔細品嘗秋葉原的各種風貌。

探索彷彿真正秋葉原的擬真秋葉原 探索彷彿真正秋葉原的擬真秋葉原

画像1-2

實現眾人各式各樣妄想與興趣的街道.秋葉原。現實當中存在著各種店面及設施,遍布在中央大街及後巷中。本作中,這些設施也依然健在。
以作為路標的大型設施為首,有著電腦商店、書店、女僕咖啡廳、遊樂場、拉麵店等等,令人彷彿置身在真正的秋葉原街道上。敬請親眼見證,這擬真刻劃的秋葉原景觀。

妄想宮 妄想宮

實體化的妄想侵蝕著秋葉原 實體化的妄想侵蝕著秋葉原

画像2-1

音響街、電腦街、家電街、抑或是女僕咖啡廳的街道等等,大家所熟知的秋葉原就是個在不同人的觀點中,有著全然不同樣貌的地方。
本作當中,這些有所堅持的人對秋葉原環境的強烈思念開始實體化,侵蝕著秋葉原的街道。到底是誰的?是怎樣的思念改變了這座城市呢……?敬請隨著故事進行觀賞,一個個被解放的妄想世界吧。

襲擊旭一行人的迷宮守衛.妄想獸 襲擊旭一行人的迷宮守衛.妄想獸

画像2-2

由侵蝕秋葉原的妄想產生,妄想的形象實體化而成的迷宮「妄想宮」。
主角的旭一行人,為了解決秋葉原的異常狀態之謎,踏足各個妄想宮。在迷宮當中,阻止旭一行人前進的怪物,便是「妄想獸」。
擊敗反映妄想形象的詭異妄想獸,向故事的深淵挑戰吧。

妄想空間 妄想空間

戴起耳機,潛入更深層的妄想 戴起耳機,潛入更深層的妄想

画像3-1

旭一行人隨身攜帶的頭戴式耳機,可不僅是為了時髦的裝飾。戰鬥中若戴上耳機,將意識投入更深度的妄想中,能發動解放自身力量的「妄想模式」。在妄想模式當中,能進行更加多樣的連續攻擊一口氣給予極大傷害。務必體驗看看妄想模式所帶來的超爽快行動。

最終階段的妄想空間,BGM會替換成各人物專屬的插入歌曲 最終階段的妄想空間,BGM會替換成各人物專屬的插入歌曲

画像3-2

此外,當妄想模式達最終階段,便會發動「妄想空間」!戰鬥曲將轉換為人物個人曲,配合曲子的演出更增添戰鬥樂趣。更進一步,依曲子會發揮各種支援效果,及隨著副歌開始一口氣施放連續攻擊, 使戰略上的應用更為廣泛。能選擇的曲目包含主角七人各自的人物個人曲,共有12曲之多。請從中找出心儀的曲目,炒熱戰鬥氣氛吧!

電武 電武

交換零件強化電腦武裝(電武) 交換零件強化電腦武裝(電武)

画像4-1

旭一行人的武器「電腦武裝」只要靠組合繽紛多樣的電武零件,便能獲得強化。例如記憶體、CPU、硬碟等多種零件都能從商店及黑市中取得,組出個人專屬的獨特電武吧!

收藏卡 收藏卡

收集超過100種的集換式收藏卡 收集超過100種的集換式收藏卡

画像5-1

本作中在秋葉原引起風潮的集換式收藏卡「消逝的幻想」。這超過100種豐富內容的收藏卡,不光能收集,也能透過裝備獲得卡片上的「別名」與「別名技能」。例如【純潔的精靈‧尤莉夏】的純潔:50%防止所有異常狀態,及【怨念的暴君‧剛】的怨念:提升物攻30%,同時降低物防30%…等等,這些利於戰鬥攻略的多樣效果,將隨著別名發動,理所當然地,越稀有的卡片,能獲得的效果也越豪華......!請務必挑戰蒐集收藏卡的樂趣。

ご購入はこち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