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_01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無双』通信
在此介紹『亞爾斯蘭戰記×無雙』的各項下載內容(DLC)情報!今後也預定陸續發布推出!
(欲使安裝的DLC發揮效用,需重新啟動遊戲)
加斯旺德為主角的新劇情故事。當亞爾斯蘭在拉傑特拉們攻略古吉拉特城時,加斯旺德出身抵抗他們的一段小插曲。這部分與主線故事情節的展開有所不同,是if劇情故事。過關後,可獲得正式版無法取得的加斯旺德新武器「宰相的懷劍」。

「FREE MODE」的「DLC2」中將新增「古吉拉特城防衛戰」。且過關後,可取得加斯旺德的武器「宰相的懷劍」,隨時都可裝備。
帕爾斯曆三二一年,二月一日。協助拉傑特拉的王太子軍,揮軍至辛德拉國土。那爾撒斯為攻陷卡迪威派的古吉拉特城,擬定了討伐城主戈賓的策略。
身在王太子軍中的加斯旺德,決心阻止其對策,救出戈賓。雖即刻起身開始拯救行動,但是接到那爾撒斯秘令的奇夫,先一步阻擋在加斯旺德面前。

本次以付費購買方式追加發布的是新劇情故事主角「加斯旺德」的遊戲原創服飾。為符合加斯旺德別名"辛德拉的豹"的造型服裝。

原創服裝可於選擇各人物時的服裝變更,或於「GALLERY」項目中鑑賞。

將動畫「亞爾斯蘭戰記」片尾曲主視覺圖改造的各種追加桌布,以付費購買形式好評發布中。

將新增GALLERY閱覽及載入遊戲時,可設定於背景的桌布。
桌布將新增至「GALLERY」>「桌布」一項中。

伊斯方為主角的新劇本。為王都內的模擬戰,與薩拉邦特、特斯並肩作戰,究竟能打倒多少位帕爾斯王國自傲的武士呢?為相互競爭武勳高低的遊戲原創劇本。成功過關後能獲得正式版無法取得的伊斯方新武器「蒼狼裂劍」。

「FREE MODE」的「DLC2」中將新增「競爭共鬥戰」。且過關後,可取得伊斯方武器「蒼狼裂劍」,隨時都可裝備。
帕爾斯武將伊斯方、薩拉邦特、特斯三人,騎馬驅逐著敵人。年輕的三名武將,開始競爭功勳高低,薩拉邦特提出依照擊倒的敵人人數,判斷武藝優劣的方法。伊斯方不落人後,立即趕赴戰場。

那爾撒斯為主角的新劇本。從那爾撒斯為了專心繪畫,清空現場之處,開始本篇故事。為讓那爾撒斯能專心作畫,耶拉姆也勇敢參戰,守護敬愛的主人。過關後,可獲得正式版無法入手的那爾撒斯新武器「奇蹟權杖」。
新武器自武器選擇畫面,選擇「按裝備順序」,選擇裝備,可卸下既存3種武器當中的1種,更替裝備使用。

「FREE MODE」的「DLC2」中將新增「繪畫防衛戰」。且過關後,可取得那爾撒斯武器「奇蹟權杖」,隨時都可裝備。
傳說為帕爾斯王國的次任宮廷畫家的那爾撒斯。他的繪畫令人感覺世上獨一無二,極具特色―
此乃不知道是何人散播的傳聞,而這流言居然傳遍整個大陸。緊接著,想一窺那爾撒斯之畫者,絡繹不絕。那爾撒斯想要一個人靜靜作畫,但人們依然如潮水般湧入。究竟能否成功守護那爾撒斯的安寧,讓他成功完成繪畫呢?

本次針對追加發布的新劇本主角們,「那爾撒斯」與「伊斯方」設計的遊戲原創服裝,也以付費購買形式發布中。那爾撒斯為稀世軍師,不斷實現著眾多眾人認為無法實現的秘策,以"魔法師"為造型設計服裝,與另行發布的新劇本入手的「奇蹟權杖」為一套的服裝。 而伊斯方的服裝則是來自被狼養大之人,這個小插曲的發想,以以往稱之為蒼狼的民族服裝為造型設計出的服裝。

原創服裝可於選擇各人物時的服裝變更,或於「GALLERY」項目中鑑賞。

將2015年播放的動畫「亞爾斯蘭戰記」中使用的主視覺圖,重新改造為各種桌布,以付費形式發布中。

將新增GALLERY閱覽及載入遊戲時,可設定於背景的桌布。
桌布將新增至「GALLERY」>「桌布」一項中。

技能卡也以付費方式發布新卡。1套卡內含3張原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可獲更強大效果的特殊卡。
可以從「FREE MODE」>「設定技能卡片」>「新增」取得技能卡片。要使用本項目需遊戲更新至Ver1.01版本。
同為投靠亞爾斯蘭處,原本不和的武者們與勸諫武者的萬騎長為1組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戰場上的大丈夫」、「凝望著的未來」、「王太子貼身護衛」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為了同一主人」的組合。提升對敵將的戰鬥能力,並提升入手高稀有度技能卡的能力。
以依亞爾達波特教的信徒們籠城在薩普魯城的插曲為主題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堅定不移的信仰」、「聳立著的薩普魯城」、「聖騎士團」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奉神之名」的組合,重點強化騎乘時的攻擊能力。
以為了消弭亞爾斯蘭軍內部的不和聲浪,奇夫勇敢犧牲小我的插曲為主題製作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無法遏制的憤怒」、「軍師的策略」、「扮演丑角的樂師」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爭吵之夜」的組合,重點強化能力上升持續時間與屬性防禦的能力。
以艾托雷潛入敵陣時的插曲為主題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擺脫迷惘」、「潛入中的見習騎士」、「重逢之地培沙華爾」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依然不識真面目」的組合,重點強化提升迴避及受身的能力。
以達龍偕那爾撒斯潛入陷落王都時的插曲為主題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絕不能輸的戰役」、「遭到暴露的傷口」、「身為畫家的自尊」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月下的死鬥」組合,重點強化必殺技威力與抑制必殺數值消費量等必殺技相關能力。
以奇夫悄悄離開亞爾斯蘭一行人身邊的插曲為主題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祕密別離」、「離別的四行詩」、「為了回應樂師的心意」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離別之詩」的組合,重點強化擅長遠距離攻擊人物的能力。
夏普爾與伊斯方,兄弟2人為1組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出於忠節的憤怒」、「最後的願望」、「被狼養大之人」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繼承的意志」組合,重點強化提升攻擊力與體力的能力。
以在聖馬奴耶爾城地下對峙的2名萬騎長插曲為主題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賭上雙刀將軍之名」、「即便要忍辱偷生」、「要衝・聖馬奴耶爾城」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激突的信念」組合,重點強化一般攻擊時的攻擊力與提升連擊數等能力。
集結攻略薩普魯城時出陣的席爾梅斯陣營3人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為了奪回王位」、「揣測真正用意的眼神」、「為了新的主人」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不同主人的友人」的組合,重點強化提升防禦力的能力。


將動畫「亞爾斯蘭戰記」片尾曲主視覺圖改造,「卡蘭」「艾托雷」「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的追加桌布,以付費購買形式發布中。

將新增GALLERY閱覽及載入遊戲時,可設定於背景的桌布。
桌布將新增至「GALLERY」>「桌布」一項中。

亞爾佛莉德為主角的新劇本。為描寫亞爾佛莉德認識那爾撒斯之前的原創插曲故事。過關後可獲得正式版無法取得的亞爾佛莉德新武器「新娘翻劍」。

「FREE MODE」的「DLC2」中將新增「盜賊自尊戰」。且過關後,可取得亞爾佛莉德武器「新娘翻劍」,隨時都可裝備。
帕爾斯的遊牧民族-軸德族。時而為強盜,時而為傭兵流轉各地戰鬥,他們此時盯上下一個目標的村莊。
當族長女兒的亞爾佛莉德準備率領軸德族一行人襲擊村莊。但是村莊早已先有不速之客到來。是附近設有據點的山賊。亞爾佛莉德因為獵物已先被奪走,決意驅逐山賊。

以耶拉姆為主的新劇本。需選擇亞爾斯蘭陣營與那爾撒斯陣營任一陣營,隨選擇變化其後故事情節的遊戲原創劇本。過關後可獲得正式版無法取得的耶拉姆的新武器「侍者弓」。

「FREE MODE」的「DLC2」中將新增「大軍模仿戰」。且過關後,可取得耶拉姆武器「侍者弓」,隨時都可裝備。
因應日益活躍的戰況,王太子軍分為兩軍,舉行大規模的模擬戰。指揮攻城的總指揮是亞爾斯蘭,而指揮守城的總指揮是那爾撒斯。
王太子軍的各將領對於自己的分組,或滿意或不平,但也都舉劍挑戰模仿戰。僅有一人,能自由選擇參與陣營的耶拉姆,即使感到煩惱也出擊戰場。

本次追加發布的新劇本主角「耶拉姆」與「亞爾佛莉德」的遊戲原創服裝也以付費購買形式發布中。自耶拉姆是擅長料理的人物風格得到設計靈感,以男侍者及服務生為造型,加上有氣質的圍裙、領帶,且脖子上圍繞著與同日發布的新劇本,當中取得的新武器「侍者弓」為相同花色的圍巾。另外,取自亞爾佛莉德擅自宣布自己是那爾撒斯為妻子的插曲,以結婚禮服為造型設計的服裝,帶有一點藍的蝴蝶為整套服裝的重點。

原創服裝可於選擇各人物時的服裝變更,或於「GALLERY」項目中鑑賞。

將動畫「亞爾斯蘭戰記」片尾曲主視覺圖改造,「耶拉姆」「奇夫與法蘭吉絲」「席爾梅斯」的追加桌布,以付費購買形式發布中。

將新增GALLERY閱覽及載入遊戲時,可設定於背景的桌布。
桌布將新增至「GALLERY」>「桌布」一項中。

技能卡也以付費方式發布新卡。1套卡內含3張原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可獲更強大效果的特殊卡。
可以從「FREE MODE」>「設定技能卡片」>「新增」取得技能卡片。要使用本項目需遊戲更新至Ver1.01版本。
亞爾斯蘭、耶拉姆、亞爾佛莉德同年代的3人為1組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繼承軸德榮耀者」、「未來的智者」、「行向大道者」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未來主人翁」的組合,重點強化戰鬥時的獲取金錢量等,強化道具取得相關能力。
聖馬奴耶爾城戰鬥關鍵人物組合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下定決心出征」、「為了能拯救的生命」、「阻擋在前的強者」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對峙時刻」的組合,重點強化必殺技威力與必殺值累積值等,針對必殺技性能特化的效果。
以那爾撒斯救助亞爾佛莉德的場景為主題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克服淚水」、「雀躍的策士」、「飄移不定的毒眼」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救助援手」的組合,重點強化屬性攻擊與增強回復道具的效果。
與亞爾斯蘭並肩作戰,帕爾斯引以為傲的萬騎長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嚴厲又溫柔的眼神」、「大陸最強的戰士」、「單眼大丈夫」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帕爾斯的榮耀」組合,平衡提升攻擊與防禦的數值。
亞特羅帕提尼會戰中不和的2名萬騎長技能卡組合。能取得「憤怒的獅子」、「責無旁貸而憤怒」、「遼闊的亞特羅帕提尼」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最後的爭吵」組合,重點強化擊破數提升能力的效果。
爭奪辛德拉王位繼承人兄弟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傲慢王子」、「強迪加魯原野」、「不能大意的笑容」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王子們的戰場」組合,以犧牲體力的方式大幅強化攻擊力。
各勢力國王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堅忍不拔的王」、「信仰虔誠的王」、「臥病在床的王」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大陸支配者」的組合,能平衡強化走攻守各能力。
「亞爾斯蘭戰記」故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為主題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與軍師相遇」、「與王子相遇」、「與樂師相遇」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各自的邂逅」組合,能重點提升最大體力的相關能力。
秉持各自信念,對主人發誓忠誠的人物技能卡組合。能取得「為了正統國王」、「為了父親與欽慕之主」、「為了不敗之王」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各自的忠義」組合,重點強化迴避與防禦機能。


奇斯瓦特為主角的新劇本。在聖馬奴耶爾城的攻防戰之際,以別働隊嘗試從地下潛入的奇斯瓦特,與完全掌握住行動的魯西達尼亞軍對峙的插曲。動畫版中也曾放送過的奇斯瓦特對上沙姆,將萬騎長間的衝突完美再現。過關後可取得奇斯瓦特新武器「黃金雙劍」。

「FREE MODE」的「DLC2」中將新增「聖馬奴耶爾城潛入戰」。且過關後,可取得奇斯瓦特武器「黃金雙劍」,隨時都可裝備。
這是另一場聖馬奴耶爾城的戰役。帕爾斯曆三二一年,五月二十日。王太子軍開始攻擊魯西達尼亞軍防守的聖奴馬耶爾城。
奇斯瓦特遵從那爾撒斯的計策,率領王太子軍進軍下水道。但是沙姆已掌握其行動,率領著大軍等待在下水道。以往侍奉同一君主的兩位萬騎長,三把刀刃在此迸裂出激戰的火花。

以奇夫為主的新劇本。因魯西達尼亞的進攻,而自陷落的王都葉克巴達那脫出的奇夫,途中邂逅美麗女神官法蘭吉絲。為了幫助她與亞爾斯蘭一行人會合,而決意一起追逐卡蘭軍隊…,這是正式版曾描述的插曲。過關後,可取得奇夫新武器「薔薇六絃琴」。

「FREE MODE」的「DLC2」中將新增「美女同行戰」。且過關後,可取得奇夫武器「薔薇六絃琴」,隨時都可裝備。
帕爾斯曆三二〇年,十一月。脫出葉克巴達那的奇夫,途中邂逅美麗女神官法蘭吉絲。對欲前往亞爾斯蘭身邊,投效旗下的法蘭吉絲,奇夫提出同行要求。
兩人發現同樣尋找亞爾斯蘭行蹤的卡蘭部隊,跟在他們之後,應該就能找到亞爾斯蘭的所在處。旅行的流浪樂師與絕世美女的追蹤劇,正式揭開序幕。

本次追加劇本的主角「奇夫」與「奇斯瓦特」的遊戲原創服裝也以付費形式發布中。配上「奇夫」熱情的歌曲與言詞,以鬥牛士服裝為發想,打造出華麗的服裝。而「奇斯瓦特」服裝是從「告死天使」「告命天使」得到老鷹的發想,打造出如同法老手下將軍的鮮豔服飾造型,均能以付費購買形式取得。

原創服裝可於選擇各人物時的服裝變更,或於「GALLERY」項目中鑑賞。

將動畫「亞爾斯蘭戰記」片尾曲主視覺圖改造,「亞爾斯蘭」「達龍」「那爾撒斯」的追加桌布,以付費購買形式發布中。

將新增GALLERY閱覽及載入遊戲時,可設定於背景的桌布。
桌布將新增至「GALLERY」>「桌布」一項中。

可作為於遊戲內「GALLERY」閱覽或者下載遊戲時的背景桌布之用,「沙姆」「艾托雷」「拉傑特拉」的追加桌布,以付費購買形式發布中。能鑑賞正式版中未曾收錄的人物們桌布。

將新增GALLERY閱覽及載入遊戲時,可設定於背景的桌布。
桌布將新增至「GALLERY」>「桌布」一項中。

結合聖馬奴耶爾城與守護城池者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冠以聖人之名的城塞」、「溫柔的伯爵」、「獻給上帝的勝利」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為神而戰」的組合,重點提升道具取得能力的效果。
達龍與那爾撒斯,結合舊識關係的他們為1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隱士的智慧」、「戰士的休息」、「隱士的住所」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與舊友的再會」的組合,重點強化一般攻擊及連鎖攻擊能力效果。
以亞爾斯蘭幼少時代為主題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怯懦的王子」、「大將軍的威嚴」、「極盡榮華的王都」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幸福的過去」組合,重點強化取得回復道具時的能力。
集結守護王都葉克巴達那勇者們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只為了祖國」、「勇猛的萬騎長」、「大陸公路的中心」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固若金湯的王都」組合,重點強化提升防禦力及防守效果。
集結王妃泰巴美奈與拜倒在她石榴裙下之人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備受愛戴的剛強之王」、「傾國王妃」、「神靈附體的國王」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被美女魅惑的國王」組合,重點強化攻守兼備平衡的能力。
集結各勢力參謀為1組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才華橫溢的宮廷書記官」、「辛德拉的要臣」、「魯西達尼亞的功臣」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支撐一國的智者們」組合,重點提升必殺技威力、累積必殺值、必殺技性能的效果。
以暗中操控亞特羅帕提尼會戰者為主題的技能卡組合。「暗中活動的魔道士」、「英雄之王的末裔」、「會戰秘策」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亞特羅帕提尼的噩夢」組合,能獲得對戰"敵將"的有利效果。
以亞爾斯蘭與拉傑特拉締結同盟為主題的技能卡組合。「作為王者的成長」、「阻擋異國的城壁」、「天生的戲子」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王子們的相遇」組合,能將擊破數數值加成效果最大化。
集結亞爾斯蘭一行人當中的名射手為1組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冷澈的神技」、「銀色之月」、「忠誠的侍童」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射手的共演」組合,重點強化弓箭的一般攻擊。


以奇斯瓦特為主角的新劇本,奇斯瓦特帶著雙劍,挑戰集結各種勢力的龐大軍團,是新規的if劇本。戰鬥中滿足特定條件,會獲得本劇本才能取得的限定技能卡「雙刀將軍之武」。

「FREE MODE」的「DLC1」中將新增「萬人擊破戰」。
密斯魯人間流傳著令他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只要雙刀將軍奇斯瓦特在的一天,即使長著翅膀也無法穿越迪吉雷河」。他的無雙豪勇,再次迎來試煉的時機。

敵人是超越各勢力關係組成的聯軍及無數士兵。能依靠的僅有自己的武勇。但是奇斯瓦特無所畏懼。為創造新的傳說,他拔出了雙劍。

以加斯旺德為主角的新劇本。拯救在強迪加魯原野與亞爾斯蘭‧拉傑特拉聯軍對戰,陷入絕境的卡迪威,與故事模式所收錄的劇本為不同視角描述的劇本。
且戰鬥中滿足特定條件後,能獲得本劇本才能取得的限定技能卡「豹的爪牙」。

「FREE MODE」的「DLC1」中將新增「卡迪威救援戰」。
帕爾斯曆三二一年,二月十日。辛德拉第一王子‧卡迪威與第二王子‧拉傑特拉在強迪加魯原野展開激戰。一進一退攻防戰的結果,戰況開始朝有帕爾斯軍加入,對拉傑特拉方有利的方向發展。

自10月29日起,不光新劇本,連技能卡組合也以付費DLC形式發布。能取得1套3張原創技能卡,3張卡同時裝備,可獲得強力的效果,是特殊的技能卡。
集結帕爾斯國王與貼身心腹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強國猛者之王」、「溫和的老將軍」、「身經百戰的老將」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王麾下的宿將」組合,獲得強化攻擊力上升的效果。
集結守護東方培沙華爾者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武門榮耀」、「老將的煩惱」、「翱翔天空的戰友」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東方國境的守護者」組合,獲得大幅提升防禦力的效果。
集結亞爾斯蘭與協助他的萬騎長技能卡組合。能取得「新的決意」、「戰士的忠誠」、「奔放的萬騎長」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集結至王太子身邊的萬騎長」組合,獲得攻守兼備,平衡提升能力的效果。
集結魯西達尼亞軍重鎮們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假面深處的真意」、「殘暴的大主教」、「被隱藏的野心」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爾虞我詐的權謀術數」組合,獲得將一擊傷害最大化的效果。
集結那爾撒斯及受他智慧引導者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稀有的智慧者」、「應為目標之路」、「智慧與勇氣」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繼承叡智者」的組合,能獲得提升屬性攻擊的效果。
集結卡蘭、擊倒他的達龍、發誓要對達龍復仇的查迪三人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貫徹的信念」、「為了想守護的事物」、「復仇之刃」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亡父之仇」的組合,提升騎乘攻擊時的威力。
集結奇夫、法蘭吉絲、加斯旺德等侍奉亞爾斯蘭者的技能卡組合。能取得「女神的信徒」、「需報的恩義」、「高嶺之花」3張技能卡。同時裝備3張卡,將轉化為「王太子的守護者」組合,獲得提升機動性的效果。


席爾梅斯為主角的新劇本。在「亞特羅帕提尼會戰」帕爾斯軍大慘敗時,以魯西達尼亞軍逼近帕爾斯國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的場景為主,正式版中是以帕爾斯軍視角進行,但是此次是以魯西達尼亞軍視角進行。此外若於戰鬥中滿足特定條件更能取得此劇本特定的限定技能卡「悲運王子」。

「FREE MODE」的「DLC1」中將新增「安德拉寇拉斯追擊戰」。
帕爾斯曆三二〇年,十月十六日。在帕爾斯軍與魯西達尼亞軍激戰的亞特羅帕提尼會戰,大局已定。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為重建殘敗的軍勢,與大將軍巴夫利斯一同撤軍。

但魯西達尼亞軍也絕不輕易讓敵國王成功脫逃,猛烈追擊。其間,看到了銀假面席爾梅斯的身影。忍耐十六年的復仇之刃,席爾梅斯在此伸向了安德拉寇拉斯三世。

查迪為主角的新劇本。妨礙欲成功進入培沙華爾城寨內的亞爾斯蘭一行人,查迪擊倒宿敵達龍,成功擄獲亞爾斯蘭的原創if劇本。當滿足戰鬥中的特定條件,可獲得此劇本限定技能卡「炙熱鬥志」。

「FREE MODE」的「DLC1」中將新增「培沙華爾俘虜戰」。
帕爾斯曆三二〇年,十二月。受魯西達尼亞軍追擊的亞爾斯蘭一行人與培沙華爾城守將奇斯瓦特會合。向城疾行。另一方面,查迪等魯西達尼亞軍也東進至培沙華爾城附近。

查迪意欲在亞爾斯蘭抵達培沙華爾城前與他決鬥。擊倒亞爾斯蘭,欲使主君席爾梅斯能登上正統王位,他在此展現武勇。

達龍為主角的新劇本,達龍與亞爾斯蘭一同參予辛德拉國都烏萊優魯舉辦的武藝大會,與各高手勇士過招的夢幻對決插曲。當滿足戰鬥中的特定條件,可獲得此劇本限定技能卡「猛虎將軍的咆哮」。

「FREE MODE」的「DLC1」中將新增「獲得稱號戰」。
不知道是何方神聖提出的―
賭上猛虎將軍稱號,決定在辛德拉國都烏萊優魯舉辦武藝大會。朝優勝為目標,集結以帕爾斯為首等諸國的勇士。戰鬥方式為二對二的車輪戰。勇士們靠著忠誠、絆、智勇,與最棒的夥伴搭檔。究竟最後能獲得猛虎將軍威名的是哪個組合呢?

奇夫為主角的新劇本,重點放在主線劇情中也曾描述過的攻略古吉拉特城塞內情插曲。當滿足戰鬥中的特定條件,可獲得此劇本限定技能卡「狡猾的笑容」。

「FREE MODE」的「DLC1」中將新增「古加拉特城遊擊戰」。
帕爾斯曆三二一年,二月一日。拉傑特拉加入開始遠征辛德拉的王太子軍,盯上要衝古吉拉特城塞。那爾撒斯擬定多個計策,等待著攻略時機。剛好原本企圖暗中攻打王太子軍的辛德拉軍也被看穿。 以王太子軍本隊迎擊,使敵人轉而攻打王太子軍本體。那爾撒斯秘密帶著奇夫暗中潛入古吉拉特城塞。為的是能以極少士兵攻陷城塞。

 
※示意圖均為PlayStation®4版之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