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荒川弘大師繪製漫畫,成功打造人氣話題的『亞爾斯蘭戰記』與
爽快動作大作「無雙」系列,強力結合!
不僅將動畫世界觀與魅力完整呈現,更增添橫掃千軍的豪邁爽快感,
於PlayStation®4/PlayStation®3平台上霸氣登場!!

將動畫人物原原本本地搬至遊戲內,並起用與動畫相同的豪華聲優陣容,忠實再現『亞爾斯蘭戰記』的完整世界觀。
透過遊戲切身體驗原作中的名場面,及主人公亞爾斯蘭他們的奮戰過程。

本作完美結合「無雙」系列 "橫掃千軍、一騎當千的爽快動作" 特點與『亞爾斯蘭戰記』所呈現的 "浩瀚軍團的豪邁動作" ,成功實現「無雙」系列當中極致巔峰的爽快感及激昂的戰場動作。
關於動畫『亞爾斯蘭戰記』

「亞爾斯蘭戰記」是自2015年4月5日(日)起,於MBS/TBS系列全國28個電視台強力播放中的卡通動畫。結合漫畫‧荒川弘大師×原作‧田中芳樹大師,這兩位最強拍檔,完美打造歷史奇幻巨作『亞爾斯蘭戰記』。而原著小說最初於1986年發行第1卷,至今已刊行超過14卷。其系列作更是累計超過600萬部的超人氣小說,自2013年起,藉『鋼之鍊金術師』荒川弘大師之手將其成功漫畫化。於別刊少年雜誌(講談社刊)開始連載,而漫畫版亦累積突破200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