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返回旅館小歇一會兒♪
雖然這麼說,在這珍貴的假期夜晚…覺得還想再玩樂者,就前往賭場看看吧!

常見的撲克牌遊戲,使總點數剛好21點,或者最靠近21點者為優勝者的卡牌遊戲。在此也採用分牌及保險等正式規則。 本次的賭場機能貼心附贈遊戲規則解說,建議新手務必觀看。

手上有暗牌、明牌等「牌型」,集成最大牌型者獲勝。如果牌面感覺不錯,可以增加籌碼,趁勝追擊。反之,可以蓋牌(放棄)或者不下注。因為看不見參加者手上的暗牌,可以騙女孩們,使自己看起來有一手好牌,或使其他參加者自動放棄或者蓋牌,是個需要善用心理戰術的卡牌遊戲。當集合一手好牌可以一口氣梭哈(追加籌碼),但是做得太過誇張,反而會逼退對手(蓋牌)。每個女孩子的性格(慎重度)的設定均不相同,摸清對方的性格,為能否成功獲勝的關鍵。

基本規則採用有「00」的「美式輪盤」方式。於限制時間內,依自己直覺下注。新手建議從最簡單的「EVEN(偶數)或ODD(奇數)」及「RED(紅)或BLACK(黑)」處下注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