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特庫摩快訊
2015年 11月13日
日本一般社團法人資訊軟體協會(CSAJ)名譽顧問及本公司代表取締役會長 襟川惠子會長在「平成27年 秋季勛章」儀式中榮幸地獲頒「藍綬勛章」殊榮。授勛儀式於平成27年11月13日(五)在東京王子大飯店「鳳凰間」舉行,之後於皇居「豐明殿」晉謁天皇陛下,並得到天皇陛下的祝賀。
自CSAJ前身JPSA(日本個人電腦軟體協會)設立起,至今日為止已長達30個年頭以上,襟川惠子會長於期間持續以理事身分參與活動,更自平成10年起,就任CSAJ的副會長,與歷代會長共同努力拓展軟體業界的發展。由於其優異功績受到好評,今日有幸能接受勛章表揚的殊榮。
本公司今後也將透過CSAJ的活動,持續努力貢獻於軟體產業的發展。

KOEI TECMO HOLDINGS CO., LTD. 代表取締役會長
日本一般社團法人資訊軟體協會 名譽顧問
襟川 惠子
藍綬勛章:頒贈對促進公共利益方面,有卓越功績者的勛章

襟川名譽顧問 「欣喜的感言」


拜各位ICT業界業者的大力支援所賜,今日才能有幸獲頒藍綬勛章的殊榮。30年前為了發展商業、遊戲軟體的著作權保護與國際事業發展,致力於業界業者間的團結,創造出CSAJ社團法人化的契機。
雖然個人因需要已參與過6個社團法人及公益法人的設立,今後依然會竭盡綿力,為創造光明未來及實現女性對等活躍的社會而努力。

日本一般社團法人電腦軟體協會 名譽顧問
KOEI TECMO HOLDINGS CO., LTD. 代表取締役會長
襟川 惠子

line480
日本一般社團法人 電腦軟體協會
日本經濟產業省「平成27年 秋季勛章 表彰式」CSAJ襟川惠子名譽顧問榮幸受勛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