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一名少女被召喚到異世界•京,她所見到的是…    
 
「遙遠時空∼八葉抄∼」(2005年4月日本發售)  
結合日本風、幻想、優美為一體的戀愛冒險遊戲裡,增加了新要素,以全新的面貌重新登場。
另外,除了和八葉談戀愛,本作甚至可以出現和鬼的首領「亞克拉姆」的戀愛事件,同時也新增了其他事件與新結局。更甚者,又收錄了觀看八葉們日常生活的事件,以及破關後的追加事件。如此大量收錄的「戀愛事件」,都有名聲優精彩的語音演出,讓事件更有臨場感。
 
遙遠時空∼八葉抄∼遙遠時空∼八葉抄∼遙遠時空∼八葉抄∼  
   
從『遙遠時空』系列,收集了美麗插話的繪畫集、豐富遊戲色彩的BGM音樂集、有趣好玩的迷你遊戲「五行連段」、以及OVA『遙遠時空∼紫陽花夢物語∼』動畫上下卷完全收錄!

 
 
     
 
 
   
 
在那之後100年…「法皇」和「天皇」對立的末法之世  
GAME SERIES  
遙遠時空2(Windows版) 「遙遠時空2」
Windows

「遙遠時空2」(Windows版:2005年11月發售)

主角(高倉花梨)被龍神呼喚而來到的「京」,由於掌握政治實權的法皇、和年輕的天皇發生權力爭奪,因而分裂成二個勢力,原本應該聚集在神子身邊的八葉們也不例外,分別隸屬於二方的勢力。另一方面,100年前已經滅亡的鬼之首領亞克拉姆,竟然也在京都出現。為了保護末法思想充斥的「京」,主角要想辦法讓彼此對立的八葉,重新對神子產生信任…。

遙遠時空2遙遠時空2遙遠時空2  
 
     
 
 
  回到最上方  
     
STORIES CHARACTER Game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