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成為斬斷黑暗的武士,抑或身負黑暗的妖怪──
本作為以賊匪當道、妖鬼橫行的荒廢戰國時代為舞台,在刀光劍影中披荊斬棘的黑暗戰國動作RPG。創造屬於自己的主人公,盡情體驗完全進化的「戰國誅死遊戲」吧。

靈活應用全新能力「妖怪化」,在激戰中扭轉乾坤!

本作中妖怪能夠創造「常闇」使戰鬥難度陡然提升,主人公將面臨全新的挑戰!

釋放你的黑暗,在斬妖除魔的過程中享受暢快淋漓的成就感!

PC版特色

- 鍵鼠自定義
-兼容各類遊戲手把
- Ultra-HD/4K
- 超寬屏顯示器*
- HDR&144Hz顯示器*
- 60/120fps*
*需相應設備方可實現。

收錄內容

除了『仁王2』本傳的「覺醒篇」~ 「殘照篇」外,還完整收錄了三大DLC「牛若戰記」、「平安京討魔傳」、 「太初武士秘史」。

牛若戰記

以平安時代末期、源平兩家鬥爭最為激烈的時期為舞臺,描述這場紛爭如何促使『仁王2』故事的誕生。

平安京討魔傳

在平安时代中期魑魅魍魉橫行的平安京,探尋主人公從自己的時代繼承的意志以及與過去的因緣。

太初武士秘史

到達平安時代初期的鈴鹿山道的主人公,再次與宿敵大嶽丸對峙。楚葉矢丸與英雄們的故事也將迎來終點。

限定特典

可獲得Steam版限定特典裝備「調節閥後立頭盔」。進入遊戲前往「神社」,從「賞賜」選單中可領取此特典。

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遊戲聯動

傳說中的龍族超忍"龍隼"將以初代《忍者龍劍傳》的形象加入斬妖除魔的戰鬥! 可於遊戲中的"神社"選項中從"賞賜"選單中領取。

龍隼幻化



Complete Edition期間限定特典

於遊戲發售後至2/26(五)前購買『仁王2 Complete Edition』,都可額外獲贈「黃金飾鎧」以及「流浪楚葉矢裝束」,可在冒險旅途中使用。

黃金飾鎧
流浪楚葉矢裝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