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公開第一彈PV,新人物等等相關最新消息!


遊戲最新情報

本日的直播中,除了新角色「宙斯」動作場景,以及新動作「神術」等等滿滿新要素的第一彈宣傳PV外,還初次公開施放神術的關鍵道具「神器」。現在在此介紹直播中發表的最新消息。

第一彈PV


新角色「宙斯」

君臨於奧林帕斯諸神之上的神王。可看穿所有的事物的表面,以強大的力量保護著世界的秩序。本身屬至高無上的存在,性格也非常光明磊落,平常也很積極地和人類交流。

神器

勝利之劍

神酒

布里希嘉曼




發售日2018年9月27日(四)決定!

發售日決定為2018年9月27日(四)!(Steam®版發售日為10月16日)
6月18日(一)開始即可購買。「Deluxe Edition」和首批特典、各遊戲店的特典等等內容也將一併發表。

Deluxe Edition

內含『無雙OROCHI 蛇魔3』下載版和遊戲特典道具的豪華下載版。


  • 遊戲軟體(下載版)
  • 季票(10套服裝 / 10個故事 /10首BGM / 16個神器 / 5個騎乘物 / 1種模式)
  • Deluxe Edition購買特典
     - 特典武器「神滅槍」「戰神方天戟」「奈落」
     - 30,000點「累積經驗值」
    3,000點「鬥技場點數」
     - 早期開放人物「九尾狐」

PlayStation®4版
 建議售價:NT$2,980

首批特典

特典服裝
「徐庶」

特典服裝
「石田三成」

特典服裝
「妲己」

【PlayStation®4 版限定】 附「PlayStation®Plus 7天免費體驗特典」 ※自動更新(收費服務)

下載版專用 預約特典

特典坐騎「飛馬」

【PlayStation®4版限定】
・特製主題
・神速版試玩權

  • 神速版是指將『無雙OROCHI 蛇魔3』遊戲本篇的一部分,限制部分功能後,提供先行遊玩的內容。而且神速版的記錄檔,也預定繼承至遊戲正式版。具體的推出時期,將於日後在官網發表。

推文附圖

附圖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