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Windows版動作環境

OS Windows®10/8.1 中文版 64bit
CPU 【必須】Intel Core i3-3220(3.0GHz以上) 【推薦】Intel Core i7-3770(3.0GHz以上)
主記憶體 【必須】4GB以上 【推薦】8GB以上
顯示卡 DirectX11相容之顯示卡
【必須】NVIDIA GeForce GTX660 以上 【推薦】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以上
HDD 可用空間 20GB以上
螢幕 【必須】1280 x 720 像素以上 【推薦】1920 x 1080 像素以上
其他
  • DVD光碟機(實體版)
  • 須連接網際網路
※本產品不支援Windows®10/8.1 32bit作業系統版本。
※本軟體使用DirectX 11版本。根據用戶的運作環境,有可能需要專屬驅動程式。此情況下,請諮詢製造商後,自行透過製造商取得並安裝對應的驅動程式。
※若不清楚使用PC的顯示卡,所對應的DirectX版本,請洽詢PC製造商。
※需鑑賞效果音‧BGM等,務必準備可播放<16bit立體聲 48 KHz WAVE格式>的音效卡。 若要更進一步鑑賞5.1CH聲道,需準備可播放<16bit 5.1ch聲道48KHzWAVE格式>的音效卡。
※在Boot Camp等,於Macintosh啟動的Windows版本・模擬軟體・虛擬磁碟・SCSI硬碟上,無法正常運作。
※所需記憶體容量、硬碟空間、VRAM容量等項目,視所使用的系統環境將有所差異,請特別注意。
※依據用戶所使用的系統環境、使用方法,有可能發生記載事項以外的限制,敬請見諒。
※筆記型電腦與準系統PC等,依據用戶所使用的系統,有可能搭載未滿足必要系統所需之3D加速晶片。關於所使用之系統搭載的3D加速晶片詳細規格,請逕向製造商諮詢。不保證主機板的顯示晶片能正常運作。
※所使用的周邊設備,僅限定使用中Windows所支援之設備。
※若所使用的OS支援期間已結束,將不保證該OS上能正常運作。
※Steam®版以用戶同意Steam®訂戶協議(SSA)為前提條件,提供服務。欲啟動產品,需先行透過網路註冊Steam®帳號,並同意SSA規範。
※購買前請先行確認SSA規範。若不同意SSA所訂定之規範,可於未開封的情況下,依購買商店之退貨規定,進行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