ゲームシステム

運用PC大畫面,玩起來更加舒適!
Steam®版安裝手續

■安裝遊戲

①自『三國志 霸道』Steam®版官網點選「立即暢遊Steam®版『三國志 霸道』」。

②會前往『三國志 霸道』商店頁面,請點選「進行遊戲」按鍵。
若未安裝Steam®用戶端程式,請遵從指示,進行安裝。

③會顯示「『三國志 霸道』的安裝視窗,請依自身需求變更設定,並點選「下一步>」,將開始安裝遊戲本身與Steamworks Common Redistributables。

④若安裝完成,請自Steam®用戶端程式「收藏庫」選擇「 『三國志 霸道』」,點選「開始遊戲」按鍵。

⑤會顯示「是否允許本程式變更裝置?」的視窗,請點擊「是」,便會開始啟動Launcher畫面。

⑥於「啟動環境設定」配合環境進行設定。詳細請參閱啟動環境設定畫面內的顯示。

⑦點選「開始遊戲」,將會開始安裝『三國志 霸道』遊戲檔案。依據使用裝置環境及連線速度,下載時有可能花費不少時間,中途請勿任意中斷安裝手續。

⑧待安裝完成後,將啟動遊戲。

與手機版間的連動手續

■繼承至Steam®版的手續

①在原裝置的遊戲標題畫面,選擇畫面右上方的「繼承」

②選擇「發行繼承碼」

③將顯示「繼承ID」與「繼承密碼」,請按下「複製」按鍵儲存,或是以筆記與拍攝截圖等方式保存

④自新裝置的遊戲標題畫面右上選擇「繼承」

⑤選擇「輸入繼承碼」

⑥若顯示輸入欄位,請選擇③保存的「繼承ID」與「繼承密碼」

⑦顯示以下畫面則表示繼承完成

※檔案連動完成後,則可於原裝置或繼承的裝置,兩方均可遊玩遊戲。

Q&A

Q:新手教學途中,會突然斷線。2022/02/18 追記

欲在Steam版上遊玩,需開放以下port。

・9000~9200

關於設定方法,因為各機器與廠商的設定名稱與操作手續有所不同,請逕向廠商洽詢確認。

Q:平台間的付費寶玉是否能繼承?

付費寶玉數量,由各遊玩平台自行管理(iOS、Android、Steam®)。

在不同平台(iOS、Android、Steam®)間進行遊戲繼承時,繼承前平台購買的付費寶玉可以使用。(付費寶玉不會消失)。

Q:可以從iOS/Android版進行繼承嗎?

可以利用繼承碼方式,辦理繼承。詳細請參閱「與手機版間的連動手續」一項說明。

Q:是否能與iOS/Android版在同一伺服器進行遊戲?

可以在相同的伺服器進行遊戲。

Steam®版運作環境


OS
Windows® 10, Windows® 11, 64bit
CPU
Intel Core i3-4130以上

<推薦運作環境>
Intel Core i7-3770 / AMD Ryzen 5 1600X以上
記憶體
4GB RAM

<推薦運作環境>
8GB RAM
HDD空間
容量:10GB以上
螢幕
可顯示1280 × 720解析度以上之螢幕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 Radeon HD 5850, Intel UHD Graphics 630以上, 1280×720

<推薦運作環境>
NVIDIA GeForce GTX 960, Radeon R9 380 以上, 1920×1080
音效卡
16bit立體聲,可播放48kHzWAVE格式的音效卡
其他
網路連線環境
  • ・並未對應Windows®10的32bit版。
  • ・本軟體使用DirectX® 11。根據用戶的運作環境,可能需要使用專屬驅動程式。
    此時,請在洽詢硬體製造商後,自行承擔風險,使用從硬體製造商處所獲得的對應的驅動程式。
  • ・若不清楚使用中PC實裝的DirectX®版本,請洽詢製造商。
  • ・於遊玩時欲鑑賞效果音、BGM等音樂,需準備可播放<16bit立體聲 48 KHz WAVE格式>的音效卡。
  • ・若以Boot Camp等方式在Macintosh啟動的Windows®、虛擬軟體、假想硬碟、SCSI硬碟等,則無法啟動遊戲。
  • ・用戶需要的記憶體容量、硬碟容量,可能因系統環境有所不同,請特別注意。
  • ・根據用戶使用的環境、使用方法等,可能產生記載事項以外的限制,敬請見諒。
  • ・在筆記型電腦PC與準系統電腦等裝置,有可能搭載無法滿足使用系統所需3D加速晶片。關於使用中系統所搭載的3D加速晶片,請洽詢製造廠商。
  • ・用戶所使用的週邊機器,僅支援Windows®正在支援的機器。
  • ・當使用的OS已經結束的情況下,則在該OS的運作,為保證對象外。
  • ・Windows®版以用戶同意Steam®訂戶協議(SSA)為前提,提供服務。欲啟動遊戲,需透過網路,註冊Steam®,並同意S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