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ャリーのアトリエ Plus」公式サイト更新ですの!黄昏シリーズキャラ勢ぞろいですの!
  • TOP
  • >
  • SYSTEM
  • >
  • 遊戲概要
『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一開始要自夏莉絲堤拉及夏莉羅蒂中,選擇一位主人公進行遊戲。
根據選擇的主人公不同,故事的展開路線也不同,不同的故事情節之外,其他人物成為同伴的順序也會不同。
以族長女兒身分拯救故鄉!(夏莉絲堤拉)
夏莉絲堤拉為完成「拯救故鄉」的自身使命而奮鬥。同時也為維持「族長女兒」身分的威嚴,覺得很不自在。
夏莉絲堤拉與崇拜哥哥的柯爾特斯、財寶獵人的尤莉耶共同行動。他們的生活方式影響著夏莉絲堤拉。
我要成為超級巨星!(夏露羅蒂)
很開朗的夏露羅蒂。總是無法達成「終有一天要成為巨星!」的目標,對此感到焦急不已。
夏露羅蒂身邊總是有青梅竹馬的蜜露卡及師傅薇爾貝兒陪伴著。遇上困境時相互幫忙,3人共同成長。
『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當中,故事內容隨執行想嘗試之事為目標的生活課題,進行下去。
要窮極調合之道也可,挑戰強敵也可。隨心所欲地自由暢遊『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世界。
生活課題是?
行動後,人物頭上會不斷浮現「想嘗試!」的事項。那就是生活課題。
在故事進行到一個段落會發生討伐強敵的特別課題!
生活課題的流程
『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的重要要素「戰鬥」與「調合」!
想要在兩邊都獲得好結果,不可或缺的必要關鍵字便是「Chain」。
戰鬥
爽快感滿點的戰鬥。如同怒濤般的炸裂模式是魅力之一。
炸裂模式中,連續使出協助攻擊,就會被視為Chain計算。
當Chain數越高,攻擊力便會隨之提升。必殺技給予的傷害也就更大。
調合
製作專屬道具的調合。不斷使用同屬性的調合技能,便會發生Chain。
連結Chain數越高,Chain值便會提升。當數值越高,調合道具的功效也隨之提升!
善用Chain機制,製作出高品質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