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システム

與主人公共同奮戰的好幫手LILY

“LILY"是支援雅爾潔,一同戰鬥的可靠美少女們。
雅爾潔會依照狀況,選擇LILY與邪妖們戰鬥,加深羈絆。進一步加深羈絆後,LILY們可覺醒新能力,觸發確認相互羈絆的事件。

曾是應被守護之人,莉莉雅娜也以LILY身分與邪妖戰鬥。

與主人公處於敵對組織的露恩海德也化身為LILY。使用將感情化為力量的武器,與雅爾潔並肩作戰。

想拉雅爾潔一起墮落成妖魔的繆貝爾,也在某個機會下成為可靠的LILY。

LILY的戰鬥方式百樣多變

雅爾潔戰鬥時須選擇並肩作戰的同伴,一同戰鬥。LILY的戰鬥風格會反映出個人的個性,選擇的LILY與邪妖們的戰鬥方法也會隨之產生變化。
選擇擅長支援的LILY,戰鬥能在穩定的狀況下進行,選擇攻擊力高的LILY,則被攻擊前,可陸續擊倒敵人,加快戰鬥速度。

戰鬥時需要雅爾潔與LILY及2個從魔共同戰鬥。建議可以多多嘗試適合自己的組合。

莉莉雅娜使用巫女的特殊能力,使用各種方式支援著雅爾潔的戰鬥。

隨感情變化的露恩海德之刃,與眾多邪妖戰鬥時十分有利。

卡蜜拉使用槍枝援護自己。在近距離時能壓制敵人,遠距離時,可以精密射擊敵人,不問戰場型態。

與雅爾潔相同以血劍作為戰鬥武器的繆貝爾。結合聖騎士及妖魔之力的強烈攻擊與雅爾潔並肩作戰。

雙手執短刀,對邪妖發動高速突擊的薇露希卡。擅長邊擾亂敵人邊攻擊的作戰方式。

LILY爆發

使用戰鬥中累積的“鬥志量表",便能使出LILY固有必殺技“LILY爆發"。

卡蜜拉的LILY爆發技能是與雅爾潔華麗的連攜後,狙擊敵人。雖然攻擊範圍不大,但會給予強力的一擊。

呼叫光柱降下一掃廣範圍邪妖的是莉莉雅娜的LILY爆發技能。成群的邪妖阻擋雅爾潔的前進,莉莉雅娜開始詠唱聖言。

與薇露希卡的LILY爆發技能是飛速地將敵人打飛至空中後,再以兩人的協力技給予大傷害。

繆貝爾的LILY爆發技能是抱住雅爾潔進行攻擊。

雙人追擊

於戰鬥中滿足特定條件後使用,雅爾潔及Lily們的強力連攜攻擊“雙人追擊"。會使出共鬥Lily固有的技能。

與露恩海德的雙人追擊技能是兩人一同進行旋轉攻擊,蹴擊四周的邪妖。

主動技能/特殊技能

LILY們運用各種技能支援著雅爾潔。技能分為因應雅爾潔的請求,所發動的主動技能與LILY自發性發動的特殊技能2種。

發動特殊技能“守護者之劍"的露恩海德。瀕死時會將傷害無效化,並加上對雅爾潔的體力分配及提升防禦力的效果。

戰鬥中會復活1次雅爾潔的莉莉雅娜特殊技能“向天請願"技能。兼具體力恢復與時間停止效果。

薇露希卡的主動技能“太慢了……。"會使出連擊斬切廣範圍的敵人。“一個……。"可速殺一體邪妖。

繆貝爾的主動技能“戰吼",會將妖魔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並提升自身防禦力。

原野動作

原野上也會觸發各LILY的特殊動作。例如難以移動的場所,雅爾潔會懷抱著LILY移動。

抱著莉莉雅娜穿過街道中的水道。當然LILY不是莉莉雅娜時,就會是當時所選擇的LILY。

雅爾潔與LILY們的羈絆

透過戰鬥即冒險,不斷接觸後,可強化雅爾潔與LILY們的羈絆。
且當與LILY的親密度變高後,會觸發只有雅爾潔與LILY兩人間特有的“LILY事件"。在LILY事件,能看到異於平常的LILY一面哦!

只要仔細培育兩人間的花朵,內心的花朵最終也會隨之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