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系統|戰鬥

戰鬥的基本

雅爾潔一行人的旅程,便是一連串與邪妖們的戰鬥。揮舞著手中的劍,與LILY及從魔同心協力,開創新道路。

左上是雅爾潔‧LILY‧從魔的狀態,左下是對同伴的指示,右上是迷你地圖,右下顯示連鎖數。

戰鬥以適時輸入指令的方式進行。依據輸入的指令,使出多樣化的COMBO技。

戰鬥中,不可或缺的是與從魔間的連攜。特別是對大型邪妖戰,與大家攜手合作,運用強力的技能對抗牠們。

與LILY連攜

LILY們能使用固有技‧LILY爆發、連攜攻擊‧雙人追擊等各種技能,與雅爾潔連攜進行戰鬥。

當左上的半圓形量表累積後,可以發動雙人追擊。與卡蜜拉的雙人追擊會給予效果範圍內的敵人傷害。

因應雅爾潔要求,薇露希卡發動主動技能“太慢了……。"。
給予範圍效果內的敵人傷害。

從魔的支援

從魔們會使出名為從魔動作的特殊攻擊,支援雅爾潔。機關型從魔會用屬性攻擊及狀態異常攻擊玩弄敵人;突擊型從魔,會變身為武器及護盾,提升雅爾潔的攻擊力及防禦力。

因應夏爾夫要求,發動從魔動作。在四周釋放雷球,給予接觸的敵人大傷害。

戰鬥風格

能帶著前往一同冒險的是LILY(一人)與從魔(2體)的組合,並選擇裝備、決定雅爾潔本身應如何應戰。靠這些能做出無數種戰鬥風格。研究適合自己遊戲風格的戰鬥方式、依關卡、BOSS最適合的作戰方式等等,邊進行遊戲邊鑽研看看吧。

總是站在最前線!雅爾潔的突擊風格

使突擊型從魔變身為武器,由雅爾潔積極發動攻擊的戰鬥風格。
以凌駕雅爾潔血劍的攻擊範圍與傷害,攻擊邪妖。 利用強化SATK的裝備及技能,強化突擊型從魔的火力,會更有效果。
此攻擊風格配合後方支援型的LILY較為合適。

運用變形後的從魔武器,其攻擊大爆發!從魔武器種類也相當豐富,挑選自己喜愛的武器也是樂趣之一。

卡蜜拉除會使敵人昏厥外,還能治療異常狀態。能阻礙邪妖的行動,因此方便攻擊敵人。

莉莉雅娜可以提升攻擊力,並能復活一次。如果能復活,那麼有些難的戰鬥,或許也能通過。

攜手討伐敵人!與LILY攜手的協力風格

將重點放在與LILY的連攜技,雙人追擊及LILY爆發的戰鬥風格。
LILY不光能強化,也能提升裝備能力,
綜合的火力比其他戰鬥風格更高。

選擇露恩海德、薇露希卡、雅娜絲等攻擊型LILY。從魔請選擇攻擊輔助及妨礙邪妖的類型比較好。

露恩海德是廣範圍攻擊,一口氣給予眾多邪妖大傷害。

薇露希卡的近距離攻擊容易與雅爾潔連攜,使邪妖無暇攻擊自己。

靠自己手上的血劍!一舉逆轉劣勢的逆轉風格

光靠雅爾潔手中血劍前進的風格。
以HP低的狀態,靠攻擊力提升道具及能力,
以超越一般上限的爆發性火力擊敗邪妖。
但是HP總是很少,必須要具備識破對手攻擊的高度技巧。

會給恢復體力巧克力的艾蕾諾雅。是維持低HP時的重要補師,請活用她。

能停止邪妖動作、吸引注意力的繆貝爾。與她分擔攻擊要務,能減輕雅爾潔的負擔。

雙人追擊及LILY爆發都很強的雅娜絲。不光攻擊方面,也會妨礙及恢復,在協力戰鬥風格也相當活躍。

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