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s」シリーズ最新作 Windowsに登場! PCのスペックに合わせてグラフィックの設定が可能
作為Windows版的獨特要素,便是能詳細設定人物顯示數量與視野距離等畫質上的微調。
配合PC性能進行調整,更加能感受舒適的一騎當千爽快動作。此外,當使用超高性能電腦,將各遊戲設定項目調整至高級設定,便能提升戰場整體畫質及畫面更新率。
コンシューマー版のDLCを収録
收錄PS4™版/PS3®版/Xbox One版『真・三國無雙7 Empires』免費發布的下載內容。

▼收錄DLC
"織田信喵"化身裝束 化身社群遊戲『信喵之野望』中登場的"織田信喵"化身裝束。
"郭嘉"、"關銀屏"化身裝束(※) 無雙武將的"郭嘉(男性用部件)"與"關銀屏(女性用部件)"可作為編輯武將防具部件使用。
"咪達政宗"化身裝束(※) 化身社群遊戲『信喵之野望』中登場的"咪達正宗"的編輯裝束。
天狐之衣(※) 以『討鬼傳・極』登場人物"天狐"為主要造型的化身裝束。
追加編輯部件 鼻・口・眉組合 編輯武將用臉部部件。鼻(男女各27個)、口(男女各27個)、眉(男女各自5個)的組合。
(※)PS4™版/PS3®版/Xbox One版『真・三國無雙7 Empires』以首批特典發布的項目。
對應平台 Windows Vista / 7 / 8 / 8.1
發售日期 2015年2月27日好評熱賣中
建議售價 一般版:NT$1,580元/下載版:$49.99 USD

※欲進行本遊戲,需使用Steam平台進行認證。
Steam為Valve Corporation提供的PC遊戲用平台,可免費進行安裝。
※當啟動遊戲時,請記得登入Steam平台,進行授權認證。
登入Steam平台,需準備可連接網路的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