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劇本追加組合9&基地象徵物「南中一家」 191円+税 PS4 PS3 PS Vita
免費模式中追加了3個劇本。並且,將星模式中追加了基地象徵物「南中一家」。
劇本可由「劇本選擇」>「DLC」選取。
基地象徵物可由「基地管理」>「基地象徵物變更」選取。

▼追加劇本
「呂玲綺獲得戰」
・呂玲綺從脅迫婚姻的袁燿手中逃走了。迅速地突破障礙,獲得呂玲綺吧!
「曹操討伐戰」
・突破長安的馬超終於逼近許昌了。擊破勢均力敵的猛將們,討伐曹操吧!
「寶物争奪戰」
・宝寶物庫散落戰場中。擊破守備的武將,獲得財寶吧!

新武器系統組合2「鴛鴦鉞」191円+税 PS4 PS3 PS Vita
針對全新武器動作,於武器系統中追加「鴛鴦鉞」。
「鴛鴦鉞」,於蓄力攻擊快結束時按下蓄力攻擊鈕時,可記憶和發動攻擊。
武器的取得,除了從「將星模式」>「武器屋」>「DLC取得」可獲得之外,亦可從戰鬥中獲得。

基地象徵物「南中一家」191円+税 PS4 PS3 PS Vita
(目前無內容)

無雙7原版之首批、通路特典服裝組合191円+税 PS4 PS3 PS Vita
(目前無內容)

『真‧三國無雙2』服裝組合286円+税 PS4
「服裝變更」中,追加了於『真・三國無裝2』登場的共39名武將之「『真・三國無雙2』服裝」。

読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