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深謀遠慮,
新型態的無雙戰鬥

戰鬥需自軍與敵軍在戰場上交叉行動,以邊擬戰術,邊擊倒敵人的回合制模擬RPG系統為基礎,融合爽快的攻擊動畫及左右隊伍勝敗的多樣要素在其中。
朝敵軍全滅等勝利條件,利用格子內配置的複數無雙武將,進行深奧的智略戰。

自軍的基本行動流程

① 選擇自軍部隊,移動至目標處的格子
② 選擇指令
③ 攻擊時請選擇使用技能。當有足夠的「行動力」,也能設定複數個技能。
④ 選擇要攻擊的敵軍。根據攻擊對象的防禦力及面對方向,給予的傷害量將有所差異。
⑤ 藉由爽快地攻擊動作,體驗一騎當千的魄力演出。
觀看影片了解戰鬥流程

戰鬥時,與敵軍間的位置關係,也是非常重要的攻略關鍵

使用擅長遠距離攻擊的武將,在敵軍靠近前便能先行發動攻擊。
同理,敵軍也可發動遠距離攻擊,因此要小心別誤入敵軍攻擊範圍。
依據周邊敵軍的配置,行動可能會被限制住。但是如雷斌等速度類型的隊伍,可無視限制,正常行動。
●軍隊的面向
各軍隊有側面強於正面、背面強於側面的傷害高低關係。
請採取最佳走位,攻擊敵軍的背後。
同樣地,戰鬥時也請仔細思索戰略,切勿背對敵軍,在回合結束前,好好配置自軍隊面對的方向。

共鳴 〜~運用連攜攻擊將敵人一網打盡!〜

複數武將連續攻擊的「共鳴」方式,是針對難以擊倒的強敵及給予廣範圍敵人大傷害的大招。
當使出一般攻擊時,會累積「共鳴值」。發動共鳴,需「共鳴計量表」累積至最大值。
共鳴值達最大的情況下,若共鳴範圍有我方武將,便能與該名武將聯手發動共鳴攻擊。
甚至在一連串連擊的最後階段,還能使出更為強力的「共鳴亂舞」招式。一定時間內連打○鍵,次數越多,則給予的共鳴亂舞傷害值越高。
順利連段,甚至能一掃眼前的大群敵人。
觀看連擊機能示範影片
就連已經結束行動的武將,加入共鳴攻擊後,還能再次出手攻擊,因此考慮武將行動順序,運用適合的戰術,便能有效率地擊倒大量敵人。

玉之力 〜靠黎霞的神秘力量逆轉戰局〜

黎霞持有的特殊能力之一「玉之力」,具備能火燒戰場,給予敵人傷害等效果,是個能大幅逆轉戰局的指令。
藉指定的回合數到達目標地點等方式,在特定條件下,便能選擇「玉之力」指令。
受「玉之力」影響,陷入一片火海的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