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イン色紙自Facebook上所介紹的遊戲中人物交流事件與共鬥場景的8張圖片當中,特別公開按讚數獲得前2名的人物事件影片!
請選擇自己喜愛的人物,或是最想看到的人物交流場景,都可以按讚與分享,累積人氣!
此外,將自此『無雙☆群星大會串』Facebook按讚與分享活動,對參加活動的分享者當中,以抽選方式,選出2名參加者,致贈人物聲優的親筆簽名!

※8張圖片全部分享,或是只分享1張圖片,其抽獎的機率無任何差異。
※按讚數獲得前2名的貼文分享者當中各抽選一名中獎者。
本活動參加規定請參閱此處

2017年2月23日(四) 〜 2017年2月28日(二)
追蹤官方Facebook『無雙☆群星大會串』明星你選誰活動貼文 (活動貼文請按   )
分享自己喜愛的人物組合
▼ OPEN ▼
『無雙☆群星大會串』Facebook按讚與分享活動參加規定

1. 參加活動時,請遵守 「Facebook使用條款及其相關規定」
2. 中獎者將透過官方Facebook,進行聯繫。(預定3月份)
聯絡時會詢問寄送贈品用的個人資料,敬請多多理解與包涵。
3. 中獎的Facebook帳號若出現以下情況,將取消中獎資格。
・侵害或可能侵害本公司或第三者的智慧財產權等・財產權,或是其他法律的權利內容
・可能誘發犯罪行為的內容
・以營利為目的的內容
・毀損或可能毀損本公司或第三者名譽及信用的內容
・其他本公司認定不合適的內容
4. 舉辦本活動時,本公司將取得參加者的個人情報,或是為舉辦本活動,本公司將會使用到參加者的個人資料,針對此點,尚請理解與見諒。此外,本公司針對個人資料的使用,將遵守 本公司個人資料保密規範 進行使用。
5. 台灣地區居住者(不問國籍與年齡)且有Facebook帳號者,均歡迎參加。但,未滿18歲者,請務必取得家長同意後再參加本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