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之野望‧大志 with 威力加強版』官方網頁

本體CPU Intel Core2 Duo 1.8GHz以上
<推薦> Intel Core i5 3.0GHz以上
作業系統OS Windows® 7/8.1/10 各64bit版 中文版
※不對應Windows® 7/8.1/10 32bit版。
記憶體 4GB以上
硬碟空間 40GB以上的空間
顯示螢幕 可顯示1024×768像素或1280×720像素的螢幕。
※若欲以4K解析度顯示,顯卡須滿足4K使用條件。
顯示卡 DirectX10互換顯示卡 VRAM 256MB以上
<推薦> DirectX11互換顯示卡
※欲顯示4K解析度,需要VRAM 4GB以上顯示卡。
網路環境 必須準備可連線網路環境
(更新版本時,推薦使用寬頻網路)
※ CPU需對應SSE2(Steam SIMD 擴張功能 2)及64bit命令組合。
※ 本軟體使用DirectX 11 版本。根據用戶的運作環境,有可能需要準備專屬的驅動程式。若需要安裝專屬的驅動程式,請向硬體製造商洽詢後,自行向製造廠商取得對應平台的專屬驅動程式後安裝。
※ 若要播放音效・BGM,需準備支援Windows®的<16bitステレオ48kHzWAVE格式>的音效卡。
※ 上述週邊機器僅限於使用Windows®支援的機器。
※ 無法在虛擬軟體・虛擬硬碟上正常運作。
※ 必要記憶體容量、硬碟空間、VRAM容量,視所使用的系統環境有所不同,請特別留意。
※ 若不清楚使用中的PC顯示卡所對應的DirectX版本,請諮詢PC製造商。
※ 筆記本PC與準系統等,根據所使用的系統,有可能搭載未滿足必要系統的3D加速晶片,關於使用中的3D加速晶片詳細,請逕向PC製造商確認。
※ 根據所使用的系統環境,使用方法,有可能發生記載項目以外的限制,敬請見諒。
※ 本產品以同意Steam®使用規範(SSA)為前提條件提供服務。若要啟動本產品,需透過網路註冊Steam®帳號,同意SSA。購買前,請務必確認SSA。
若不同意SSA的規定,請遵守購買平台的退貨規範進行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