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イベント

鍊金謎語之書的謎團

只有露露亞能夠解讀的古文書——「鍊金謎語之書」。
在露露亞遇到危險時,突然發出光芒,並浮現出鍊金術相關的知識。
充滿謎團的「鍊金謎語之書」其真面目究竟是⋯⋯?

zoom
zoom

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基於什麼目的寫下這本書呢?又為什麼會出現在露露亞身邊?雖然是本充滿謎團的古文書,但露露亞本人卻不太在意的樣子。
「利用鍊金謎語之書學習鍊金術,說不定就能成為像母親一樣偉大的鍊金術士!」她如此樂觀的想著。

zoom

解救鍊金工房的存亡危機?!

蘿樂娜外出時收到了一封信,
信上寫著來自亞蘭德共和國的通知:蘿樂娜工房的營業執照即將到期。
為了能讓母親的工房繼續經營,露露亞動身前往亞蘭德。

zoom
zoom

最親愛的母親所經營的工房即將消失!?為此倍感慌亂的露露亞在琵亞妮雅的建議下,決定前往亞蘭德。
啟程前往母親的故鄉讓露露亞感到相當興奮。這段旅程將會有怎樣的邂逅抑或是冒險等著她呢——?

zoom

悄悄逼近露露亞的險惡陰影

在遇到困難時會助她一臂之力的古文書「鍊金謎語之書」的指引下,
身為鍊金術士的露露亞急速成長。然而似乎不會這麼一帆風順。

引導露露亞的古文書及來自托托莉的忠告引導露露亞的古文書及來自托托莉的忠告

看到依賴鍊金謎語之書的露露亞而面露擔心的托托莉。
托托莉多次向她說:「就算沒有這本書,也能靠自己的力量前進」。

即便是亞蘭德中擁有屈指實力的托托莉也沒有聽過像
「鍊金謎語之書」般充滿謎團的書。
她接著向露露亞提出不要太依賴鍊金謎語之書的忠告。
鍊金謎語之書的真面目究竟是什麼…?

露露亞的不足之處與她的決心露露亞的不足之處與她的決心

露露亞受到「鍊金謎語之書」的幫助,開始成長為鍊金術士。
但是,在某個時候鍊金謎語之書的反應突然停止,
露露亞的解讀工作也遇到瓶頸。她為了解讀書中內容,
決定到世界各地旅行增廣見聞。

鍊金謎語之書似乎不僅是一本在有困難時會提供解答的書。
露露亞決定與前來幫忙的可靠夥伴們一同踏上旅途——。

人物事件也非常豐富!

除了一起旅行的主要人物,本作也有為其他人物們準備了豐富的事件。
隨著故事進展或是與人物友好度的提升,
就能觸發各種登場人物們的事件。

街道中使用快捷指令,事件發生的地點就一目瞭然!
確認有★的地點,拜訪每個人物吧

為了成為"前途大有可為的鍊金術士"

露露亞的目標是成為像母親一樣偉大的鍊金術士。她必須面對數個巨大的難題。
度過這些艱難之後,她會成為出色的錬金術士嗎?

開啟謎之遺跡「費爾斯加方舟城」的大門!開啟謎之遺跡「費爾斯加方舟城」的大門!

「想要做出身為鍊金術士的功績。」鍊金謎語之書指引露露亞至位於故鄉亞克里斯的某座謎之遺跡「費爾斯加方舟城」。露露亞決定挑戰這座至今沒有人踏入的「調查不可能的遺跡」。
然而她並不知道在誰都無法開啟的大門後面,隱藏著與這個世界—亞蘭德息息相關的巨大秘密。

亞克里斯原本是個盛行「費爾斯加方舟城」調查、熱鬧地方。但是因為這座遺跡中有一道誰也無法開啟的大門,導致調查停滯不前,街道也不知不覺冷清起來。
「只要能開啟那道門,亞克里斯就能再度熱鬧起來。再加上開啟那道門的功績,一定能提升自己或是工房的評價!」這是在亞克里斯長大,也最喜歡這個地方的露露亞所想到符合她個人風格的主義。

承襲鍊金術士們的意志!

露露亞在亞蘭德各地冒險時,對於「自己活著的意義為何」這個自己無法回答的問題,想要找出屬於自己的答案,於是在鍊金謎語之書的指引下,向她所憧憬的鍊金術士同伴蘿樂娜、托托莉、梅露露等人商量…,也進而得知了她們心中各自的想法。

露露亞為了找到「自己活著的意義」,前往探訪鍊金術士前輩們。
然而卻發現她們正因「製作出鍊金術最高峰的"某項物品"」這項課題而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