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PECIAL

UPDATE
2022.4.28

結果發表公開

『蘇菲的鍊金工房2』
攝影大賽

  • 為了紀念『蘇菲的鍊金工房2』發售,特此募集遊戲中所拍攝的畫面美照!
    心愛角色的劇情畫面或調合成果等等均可,請將您最引以為傲的作品分享出來吧。
    所有參賽作品都將交付給開發團隊來進行評選,得獎者可獲得完全非賣品的豪華獎品!

結果發表

  • 感謝大家的熱情投稿!

GUST獎
林皓恩
夥伴們的誓言
GUST獎
陌陌基
正是春好处
蘇菲獎
林鍇皓
銀河星空
蘇菲獎
HATOMUGI
炼金术士的日常
普拉芙妲獎
盧冠廷
蘇菲與她的快樂小夥伴
普拉芙妲獎
普拉芙妲为什么这么可爱
这位比花更美的人是谁呢
製作人特別獎
張皓植
蘇菲調合時的聲援
佳作獎
村林央
我不是桃太郎
佳作獎
Yu Yu
煉金工房
佳作獎
米米縭
來到遺跡的蘇菲、普拉芙妲、阿蕾特決定在美麗的建築物前留下合影
佳作獎
晓迪
夜光小道
佳作獎
Yuikanade
海滨旅行前的准备
佳作獎
风与雏的意识
三只兔子?!
佳作獎
懶貓 LanCat
貼貼一百分
佳作獎
許坤智
不用不用
佳作獎
研究研
再見了噗尼
佳作獎
琥珀
随拍
佳作獎
星夜工坊
夜晚的梦之世界
佳作獎
被炸号的吼姆辣
炼金配方思考中

參加方法

●Facebook

①確認您已追蹤「臺灣光榮特庫摩」官方Facebook ,並“分享”FB活動貼文。

②於FB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分享您於遊戲中拍攝的「作品(遊戲畫面)」,並寫下「簡短作品說明」及「作者名」,再請並Tag一位FB好友。

●微博

①請關註光榮特庫摩官方微博帳號 @光荣特库摩游戏

②請於個人微博帳號中發布遊戲截圖,並標明話題#苏菲2摄影大赛#、攝影作品名稱、參賽者昵稱,寫下任意遊玩感想。

※請勿投稿第9章之後(包含第9章)的劇情、動畫以及結局場景(遊戲內可透過「行程表」確認劇情進程)。
※遊戲本身並無攝影功能,請使用遊戲主機、電腦的熒幕截圖功能。
※活動期間歡迎多次投稿(僅可獲得一次獎項)。
※請投稿靜止圖,拍攝後請勿另外加工。

獎品

GUST獎

相坂優歌、井口裕香親筆簽名中文實體版首批特典(1套2枚) 2名

蘇菲獎

相坂優歌親筆簽名蘇菲亞克力水晶磚 2名

普拉芙妲獎

井口裕香親筆簽名普拉芙妲亞克力水晶磚 2名

製作人特別獎

相坂優歌、井口裕香、高橋李依三位聲優親筆簽名板 1名

佳作獎

蘇菲亞克力水晶磚 6名

普拉芙妲亞克力水晶磚 6名

參加獎

『蘇菲的鍊金工房2』限定文件夾 14名

  • ※參加獎將從全體參加者中抽選14名當選者。
  • ※蘇菲獎、普拉芙妲獎將自拍攝有蘇菲、普拉芙妲的作品中評選。作品中可包含蘇菲、普拉芙妲之外的角色。普拉芙妲包括少女普拉芙妲和人偶普拉芙妲。
  • ※以上贈品由TWKT的官方FACEBOOK粉絲團以及「光荣特库摩游戏」官方微博共同分配。

募集期間

2022年224日(四)
2022年331日(四)

注意事項

  • 1、參加活動時請遵守各平台(Facebook、微博)的相關規定。
  • 2、得獎通知將透過臺灣光榮特庫摩粉絲專頁(@KoeiTecmoTW)、光榮特庫摩遊戲官方微博帳號(@光荣特库摩游戏)聯繫獲獎者。獎品預定於2022年5月發送,聯繫獲獎時須提供獎品發送時所需的個人資料以利獎品寄送,敬請理解。
  • 3、請勿提出將可能抵觸現今的法律或商標的作品。請勿提出將可能引起種族歧視、性別歧視等爭議,以及違反善良風俗的作品。諸如侵害智慧財產權或著作權等設計,或擅自使用他人作品之設計等,若有侵害他人權利或努力之情事,將喪失參賽資格。參賽的截圖或影片必須為參賽者自創作品,敬請嚴守規定。非參賽者截取或拍攝、將非參賽者的投稿加工之作品,不得參賽。
  • 4、參賽者年齡須逾15歲以上。但未滿18歲者請於徵求監護人同意後參賽。不舉辦使用者投票,或以投票結果決定得獎作品。
  • 5、參賽作品亦可能刊載(展示)於本集團公司的官方SNS、本公司WEB網站等。請理解以上條款並參賽。
  • 6、於本活動籌備、進行期間,本公司將蒐集、處理、利用參賽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敬請理解。本公司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使用於本活動的營運、聯絡參賽者、寄送獎品之上。參賽者的個人資料將依本公司KOEI TECMO HOLDINGS CO., LTD之個人資料保護方針進行適當管理,並依本公司判斷所需保管期間進行妥善保管。關於資料的提供和公開,除基於法令下由司法、行政或類似機關要求公開之情況外,未經參賽者同意,絕不向第三者提供或公開個人資料。
  • 7、本活動將可能因不可預期之因素,被迫延期或中止。本公司對於參加或不克參加本活動所造成的損失,不論是直接或間接造成的損失,概不負責。
  • 8、提交作品時,即視為已充分瞭解並同意上述之參賽規則及注意事項,參賽者須於自身責任與負擔之下參與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