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紀念「鍊金工房」系列20週年,徵求與鍊金工房相關的繪圖。
參賽作品將於11/24 (六)日本舉行的GUST LIVE會場展示!
此外,由鍊金工房之相關人士擔任評審員,備有製作人獎、岸田梅爾獎、NOCO獎等,贈與得獎者精美的贈品。

請繪製「鍊金工房」角色,踴躍參加。
不擅繪圖的人,請為自己欣賞的作品按讚!

「鍊金工房」系列20週年集大成之作
各位一起讓它熱鬧起來吧!
錬金畫房繪圖大賽徵稿結束。

得獎作品發表

非常感謝大家參加「錬金畫房」繪圖大賽!
以下介紹的是在眾多出色且充滿愛情的投稿作品中,由開發團隊和插畫家們評選出的得獎作品。
GUST獎
小夏ゆりさん
ようこそ、私たちのアトリエへ!
●來自「錬金工房」系列開發團隊的評語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投稿了如此眾多的參賽作品!
我們從每一幅作品中都強烈感受到了大家對錬金工房的喜愛,真的很感動。
在這些投稿作品當中,我們選擇了這幅以溫暖筆觸描繪出以奈爾克為首的歷代錬金術士以及錬金工房的世界,使我們很想去這樣的工房看一看的作品。
希望大家今後也繼續支持「錬金工房」系列!
岸田梅爾獎
ろーさん
生まれ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來自岸田梅爾的評語
超像岸田梅爾畫的!!太厲害了!來幫我畫吧!!
開玩笑的啦(一半認真)。這幅作品很有亞蘭德的風格,甚至更為細膩,真的非常出色。角色們的姿勢也十分楚楚動人!
就連剛公開情報的露露亞都一起畫出來了,好開心呀!
話說回來,我自己都沒有將四人放在一起畫過啊。
NOCO獎
altさん
走らせた筆先で
●來自NOCO的評語
每幅作品都充滿了愛與熱情,實在很難取捨。
在眾多投稿作品中,我最後選擇了這幅兼具畫技實力與可愛風格的作品。太可愛了~!!
恭喜獲獎!
區域賞
salzさん
黄昏の空の魔法使い
miyasumiさん
MUKI-MUKI勝負
reさん
まなざしのさき
Hammerさん
亦师亦友(Both friend and mentor)
JRさん
Atelier 20th Anniversary!
汐風さん
~歡迎來到煉金世界~
Verdimandさん
Atelier Legacy
GORYOさん
Totori  queen of punis
cubeheroさん
Atelier - Playing Cards
MaⅡierさん
Bright Future
Yaantiiさん
Barrel, Barrel!
momoさん
Alchemists of Arland

得獎作品和部分投稿作品將會在11/24(六)舉行的「GUST25週年紀念豪華音樂會」會場中以「錬金畫房繪圖大賽」進行展示。
並且,作為GUST獎的獎品「歷代插畫家簽名色紙」,由歷代插畫家們所描繪的全新插畫也將在現場展出。
我們將衷心期待您的蒞臨。

為【錬金畫房 繪圖大賽】專門繪製的插畫
GUST獎的獎品為“歷代插圖畫家簽名彩色紙”

參賽說明

作品規格
  • 請以長寬比16:9,至少1280*720以上的jpg格式提交,直橫皆可。
    1. 筆名(15字以內)
    2. 繪圖標題(15字以內)
投稿期限 2018年10月31日(三)23:59截止 錬金畫房繪圖大賽徵稿結束。
各獎項 ●GUST獎
紀念獎牌、歷代插圖畫家簽名彩色紙=1名
※獎品包含歷代插畫家簽名版5枚組 (桜瀬琥姫さん、双羽純さん、芳住和之さん、NOCOさん、山形伊佐衛門さん)

●岸田梅爾獎
岸田梅爾老師簽名插畫本=1名

●NOCO獎
NOCO老師簽名插畫本=1名

●區域賞
工房20週年T恤=12名


■參賽規則
  • 本活動為「鍊金工房」系列角色的繪圖大賽。請勿提出自創角色以及「鍊金工房」系列角色以外的作品。
  • 參賽者年齡須逾15歲以上。但未滿18歲者請於徵求監護人同意後參賽。
  • 不限定每人的投稿數量。
  • 使用E-mail寄送的圖像請以檔案轉送形式,或以檔案大小合計3MB以內的附件形式寄送。此外,參賽作品一律不予退件,敬請留意。
  • 參賽的繪圖必須為參賽者自創作品, 敬請嚴守規定。非參賽者繪製、將非參賽者的繪圖加工之作品,不得參賽。

注意事項

  • 請勿提出將可能抵觸現今的法律或商標的作品。
  • 請勿提出將可能引起種族歧視、性別歧視等爭議,以及違良善良風俗的作品。
  • 參賽作品之一切相關權利,於投稿後即視為無償讓渡予KOEI TECMO GAMES CO., LTD、以及KOEI TECMO HOLDINGS CO., LTD。
  • 由本網站或本公司發佈的通知中所含有的全部內容(包括文字、圖案、LOGO、圖示、圖像、以數位形式下載之物、編輯之資料、軟體等,但不侷限於此),皆本公司之財產,且受著作權法及著作權相關之國際法所保護。非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本活動將可能因不可預期之因素,被迫延期或中止。
  • 諸如侵害智慧財產權或著作權等設計,或擅自使用他人繪製之設計等,若有侵害他人權利或努力之情事,將喪失參賽資格。
  • 本公司有可能事先蒐集參賽者的郵遞地址,以利寄送獎品。
  • 於本活動籌備、進行期間,本公司將蒐集、處理、利用參賽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敬請理解。 本公司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使用於本活動的營運、聯絡參賽者以及寄送獎品之上。參賽者的個人資料將依本公司KOEI TECMO HOLDINGS CO., LTD之個人資料保護方針進行適當管理,並依本公司判斷所需保管期間進行妥善保管。 關於資料的提供和公開,除基於法令下由司法、行政或類似機關要求公開之情況外,未經參賽者同意,絕不向第三者提供或公開個人資料。
  • 參賽作品亦可能刊載(展示)於GUST LIVE或本公司WEB網站。
  • 不舉辦使用者投票,或以投票結果決定得獎作品。
  • 提交繪圖時(所謂提交,意指於Facebook投稿、使用E-mail寄送),即視為已充分瞭解並同意上述之參賽規則及注意事項,參賽者須於自身責任與負擔之下參與本活動。 本公司對於參加或不克參加本活動所造成的損失,不論是直接或間接造成的損失,概不負責。
活動相關事宜請洽
promotion07@koeitecmo.co.jp

慶祝「錬金工房」系列20週年插畫

桜瀬琥姫さん 双羽純さん 芳住和之さん NOCOさん

※出處: 周刊Fami通2017年6月8日號(2017年5月25日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