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ータの引き継ぎに関して

自體驗版繼承至正式版

①PS3®版/PS4™版
在體驗版的開始選單的〔選項〕-[共享記錄]選擇「個人記錄」及「遊戲記錄」。之後於正式版的初次啟動時(無正式版的記錄檔狀態下)會顯示是否要下載"跨平台記錄"的確認畫面。選擇[是],便可下載記錄檔繼承。
※要繼承記錄檔,需連上網路並登入PlayStation®Network才可以。


②Xbox One版
正式版初次啟動時(無正式版記錄狀態下)會顯示是否要繼承記錄的畫面。選擇[是]便可繼承記錄。


自前作繼承記錄至本作(正式版或體驗版)

①繼承記錄至PS3®版
初次啟動PS3®版『BLADESTORM百年戰爭&夢魘魔境』時(無本作記錄檔的狀態下),會顯示是否要繼承記錄的確認畫面。選擇[是]可繼承前作記錄。


②繼承記錄至PS4®版
PS3®版『BLADESTORM 百年戰爭&夢魘魔境』體驗版除繼承『BLADESTORM 百年戰爭』記錄後,上傳記錄到網路上。之後,請下載到PS4™版『BLADESTORM 百年戰爭&夢魘魔境』後繼承。透過網路的記錄上傳/下載的詳細操作請參閱「「自體驗版繼承記錄至正式版」一項。


記錄檔自前作繼承至本作(正式版或體驗版)的部分如下:
  • 人物編輯記錄
  • 兵科等級
  • 武器・防具等持有裝備
  • 故事進行進度
※未對應Xbox 360版『BLADESTORM 百年戰爭』的記錄繼承至Xbox One版『BLADESTORM百年戰爭&夢魘魔境』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