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基本システム

剪刀石頭布

於DEAD OR ALIVE的戰鬥中,有著如同剪刀石頭布一般,「打撃技勝過投擲技、投擲技勝過擒拿技、擒拿技勝過打撃技」之相剋關係。
對應此強弱關係,若使用能夠勝過對方的技巧,
即可形成「HI COUNTER STRIKE」,造成對手相當大的損傷。

擒拿技

於DEAD OR ALIVE的戰鬥中,結合打擊技‧投擲技之「擒拿技」的活用相當重要。
對手使用打擊技時,於適當的時機輸入擒拿技之指令,不僅可以防禦對手的攻擊,還可以反過來給予對手損傷。

危險地帶NEW

設定於舞台牆面之特殊地帶。
將敵人投擲至危險地帶後,可造成敵人更大的損傷。此外,還有一些設定於地板的危險地帶。

動態設施

於激烈的打鬥中逐次崩壞的舞台將戰鬥的情緒帶至最高潮。
給予舞台強烈的衝擊,引起破壞和混亂吧!
使用新的技巧「強力飛擊」和「側步移動」,可以維持對自己有利的狀態。

崖邊危險地帶NEW

於上下層分開的舞台中,會發生掉落至下層的動作。掉落的過程中,若抓住崖邊,就可享受攻擊方的追擊以及防禦方的防守。若攻擊成功,則可以華麗的技巧給予對方極大的損傷。

強力飛擊

「強力飛擊」是一個可以將對手打飛至所期望的方向之必殺技。使用強力飛擊後,以方向鍵(方向桿)的左右決定對手被擊飛的方向。
將對手擊飛至「危險地帶」並確實的給予損傷吧,或是將對手擊落至崖邊危險地帶使戰況逆轉呢......因應當時的狀況,選擇對戰況最有利的策略吧!

クリティカルシステム

會心NEW

特定的技巧命中之後,可使敵方轉為「Critical」狀態。於Critical狀態下無法防禦,但可使用擒拿技。為了不要被擒拿技攻擊,讀取對方的心理,趁勝追擊吧!

會心連擊NEW

打擊Critical狀態的對手,可延續對手的Critical狀態。雖然可以使用各式各樣的技巧攻擊對方,但是Critical Combo有其限制,若超過限制則Critical狀態無法繼續。

會心炸裂NEW

 

以特定的技巧攻擊對方並超越Critical的限制時,會引起Critical Burst,
使對方轉為完全無防禦之狀態,浮空技或強力飛擊等大技可確實的命中。

その他の機能紹介(EXTRA)

指令列表&數位指令NEW

 

在暫停選單中增加了可閱覽的「指令列表」,也有方便於戰鬥中閱覽的「數位指令」。並且,還提供可確認損傷值以及動作張數的「招式資訊」。

攝影機能NEW

 

鑑賞模式中,不僅可觀看與電腦之間的對戰,
以及對戰回顧,亦可在戰鬥中自由的操作視點、縮放與回轉和拍攝喜愛的特寫鏡頭。
拍下的照片可於相簿模式中觀看。

Page top
© 2012 TECMO KOEI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