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邪惡勢力給忍之里村帶來的事件以後――
霧幻天神流女忍‧霞,成為捨棄村子的拔忍,
在某座山里架起小庵隱藏起來。

而另一邊,新生DOATEC的總裁海蓮娜‧道格拉斯,正在為某件――
由超能力者引發的事故――而顫抖……。

還有一個人――
被稱之為天才的人,對氣場發出的詭異之光暗中竊笑……。

在暫時安穩的時期表面下,邪惡正在蠢蠢欲動。
逝去的秋日時光,正在被曝光的慾望粗暴地破壞中。

在霞寫給母親的留言中,蘊含了深深的猶豫之念
――還,沒有結束

DEAD OR ALIVE 的戰鬥就是以「打擊剋投擲,投擲剋反擊,反擊剋打擊」這樣三者相互剋制的關係而存在。
依剋制的強弱關係,施展出可剋制對方的技能時,立刻就轉換為「高確返命中」給予對手非常大的傷害。

崩解量表系統

「DOA6」特別採用了必殺技量表! 以消費「崩解量表」而產生的「崩解爆擊」與「崩解反擊」,迸發出新的格鬥火花。

崩解爆擊

不斷拆解敵人攻擊,
最終發動出強力打擊的必殺技!

崩解反擊

上‧中‧下所有攻擊都可反擊的終極反擊技。
即使在「致命昏迷」中也可有效遏制對手的打擊。

致命突擊

只需要連打即可使出的"簡單連段"。
擊中後敵人即陷入稱之為「致命昏迷」的特殊狀態中。「致命突擊」中因為除了「崩解反擊」以外的行動都無法使用,所以半途中也可以轉換為不同的連段。終極大招就是擊飛的技能。「崩解量表」蓄滿狀態下,最後的技能會變化為「崩解爆擊」。

追加新元素「DOA CENTRAL」!

DOA CENTRAL

新選單「DOA CENTRAL」登場! 讓喜愛的角色進行更衣,準備戰鬥!

NEW STAGES

危險區域

設置於格鬥場地的牆面等處的特殊區域。
將敵人摔至危險區域中後,可追加給予更多的傷害。其中還有一些設置在格鬥場的地面。

大亂鬥危機

在格鬥場四周圍觀的觀眾,也可以接住被擊飛的對手並推回格鬥場。這個時候因為失去平衡的角色會露出很多的破綻,正好就是發出連段的好機會。

大量破壞

雖然可以一個一個破壞設置於場內的箱子和壺類,不過透過崩解爆擊,可一次就全部破壞掉。而且因為一次大量破壞而可以給予很大的追加傷害。
而且,雖然損壞的箱子不能復原而無法再使用,但是可以剝奪敵人使用這個設定的機會。所以,隨之又產生了是一次全部破壞,還是一個個破壞的新戰術方式。

※因遊戲內容變更,上文有所修改,敬請諒解。(10/5追加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