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有两种,分别为“剑士”和“魔术师”等“基础职业”,以及通过培育基础职业而解锁的“进阶职业”。若继续培育进阶职业,也许能够解锁更高阶的职业......?
可借由名为职业技能树的成长系统解锁新技能或职业。击败敌人来升级,即可获得解锁所需的职业点数。
【基础职业】大剑士
杰克的初期职业,可以装备一把擅长防御和蓄力攻击的大剑。
固有动作“回旋连击”是挥舞大剑,横扫大范围的旋转攻击。
【基础职业】魔术师
该职业的武器为短杖,可使用基本的属性攻击。并且可以根据咏唱时间来强化魔法,比如“火焰”⇒“中火焰”⇒“大火焰”等。
【基础职业】格斗家
专门使用钩爪和指虎等格斗武器进行近身战的职业。可以通过固有动作“爆裂拳”连续打击敌人以提高拳气。
【进阶职业】赤魔道士
此职业可以同时使用黑魔法和白魔法,擅长发动魔法攻击或治疗。以固有动作“连续咏唱” 连续发动魔法时,敌人将受到大量伤害,对该魔法属性的抗性也容易降低。
【进阶职业】狂战士
擅长使用斧或大剑直接攻击的职业。发动固有动作“狂暴”时,在一定时间内攻击能力会大幅上升,但也伴随无法使用治疗剂的风险。
【进阶职业】武士
擅长回复MP的职业。固有动作“明镜止水”在效果时间内,通常攻击的MP回复量会大幅提升,且即时防御成功时也可回复MP。尽情地使用回复的MP,全力发动连击技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