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有兩種,分別為「劍士」和「魔術士」等「基礎職業」,以及透過培育基礎職業而解鎖的「進階職業」。若繼續培育進階職業,也許能夠解鎖更高階的職業......?
可藉由名為職業樹的成長系統解鎖新能力或職業。擊敗敵人來升級,即可獲得解鎖所需的職業點數。
【基礎職業】大劍士
傑克的初期職業,可以裝備一把擅長防禦和蓄力攻擊的大劍。
固有動作「迴旋連斬」是揮舞大劍,橫掃大範圍的旋轉攻擊。
【基礎職業】魔術士
該職業的武器為短杖,可使用基本的屬性攻擊。並且可以根據詠唱時間來強化魔法,比如「火焰」⇒「中火焰」⇒「大火焰」等。
【基礎職業】格鬥士
專門使用勾爪和拳套等格鬥武器進行近距戰的職業。可以透過固有動作「爆裂拳」連續打擊敵人以提高拳氣。
【進階職業】紅魔道士
此職業可以同時使用黑魔法和白魔法,擅長發動魔法攻擊或治療。以固有動作「連續魔法」 連續發動魔法時,敵人將受到大量傷害,對該魔法屬性的抗性也容易降低。
【進階職業】狂戰士
擅長使用斧或大劍直接攻擊的職業。發動固有動作「狂暴」時,在一定時間內攻擊能力會大幅上升,但也伴隨無法使用治療劑的風險。
【進階職業】武士
擅長回復MP的職業。固有動作「明鏡止水」在效果時間內,通常攻擊的MP回復量會大幅提升,且精準防禦成功時也可回復MP。盡情地使用回復的MP,全力發動連段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