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版遊戲緩慢的改善方法(圖像設定)

本說明書中會將『無雙OROCHI 蛇魔3 Ultimate』新追加的項目標上

Steam®版的圖像設定

可在標題選單的「設定」-「圖像設定」,變更圖像的設定。

◎遊戲緩慢的改善方式
配合電腦環境來調整「圖像設定」,將有可能改善遊戲緩慢的問題。

◎全螢幕顯示
將「圖像設定」的「全螢幕顯示」設定為ON,遊戲畫面就會以全螢幕顯示。


※""、"PlayStation"以及""為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之註冊商標。
※Nintendo Switch之商標、Nintendo Switch為任天堂之商標。
©2019 Valve Corporation.
 Steam 及 Steam LOGO為美國或其他國家的Valve Corporation商標或註冊商標。
※其他記載的名稱為各公司的商標或是註冊商標。
※本軟體使用了Fontworks株式會社的字型。
 Fontworks 的公司名稱、Fontworks、以及字型的名稱為Fontworks株式會社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本軟體使用了IWATA Corporation的字型。
 IWATA Corporation的公司名稱以及字型的名稱為IWATA Corporation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本軟體使用了Monotype Imaging Inc.的字型。
 Monotype的公司名稱以及字型的名稱為Monotype Imaging In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本說明書中所刊載之畫⾯圖像為開發中的PlayStation®4版之內容。
©2018-2019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