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军的生活

在水军屋接受主命

水军的评定为不定期召开。召开的讯息到达后,在1个月内必须前往水军屋。
水军的主命,其特点是与多位伙伴与徒党一同执行。有时也会被命令参加合战。砦的攻略战与武士的攻城战基本相同。达成主命后,一定要向头领报告。

关于主命的详细内容,可以于帮助的选单中选择“完成主命”阅览。

九鬼嘉隆

虽然有时也要与大名家的军团交战,但只要到了海上就是水军的天下了。把对方引到海上后瓮中捉鳖吧!

努力修业

若想顺利完成水军的主命,技能“武艺”、“忍术”、“水军”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武艺在町的“道场”、忍术在忍之里的“里修业场”、水军在水军砦的“砦修业场”都能进行修业。借助水军的修业,可得到各种与船相关的卡片。此外,若想活跃于合战,“弓术”与“军学”也相当重要。

九鬼嘉隆

有些特技需要在特定的修业场才能学会。若想增加能用于海战的特技,就四处走走看看吧。

从船大将到头领之路

成为船大将,自己就要指挥并裁量1个水军砦。头领会下达攻略敌方据点的命令,整顿好军备后便看准时机出征吧。
评定的召开地点在“砦主间”。好好运用麾下的水军们,让战略顺利推进吧。
成为船大将后,便可独立建立新的水军众。选择要支持的大名家,以称霸全海域为目标吧。

九鬼嘉隆

想成为头领并非只有独立这一条路。当身份为船头后,只要满足特定条件,便能驱逐头领并将水军众据为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