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斩断黑暗的武士,抑或身负黑暗的妖怪──
本作为以贼匪当道、妖鬼横行的荒废战国时代为舞台,在刀光剑影中披荆斩棘的黑暗战国动作RPG。创造属于自己的主人公,尽情体验完全进化的“战国诛死游戏”吧。

灵活应用全新能力“妖怪化”,在激战中扭转乾坤!

本作中妖怪能够创造“常暗”使战斗难度陡然提升,主人公将面临全新的挑战!

释放你的黑暗,在斩妖除魔的过程中享受畅快淋漓的成就感!

PC版特色

- 键鼠自定义
- 兼容各类游戏手柄
- Ultra-HD/4K
- 超宽屏显示器*
- HDR&144Hz显示器*
- 60/120fps*
*需相应硬件方可实现。

收录内容

除了《仁王2》本传的“觉醒篇”~“残照篇”外,还完整收录了三大DLC“牛若战记”、 “平安京讨魔传”、 “太初武士秘史”。

牛若战记

以平安时代末期、源平两家斗争最为激烈的时期为舞台,描述这场纷争如何促使《仁王2》故事的诞生。

平安京讨魔传

在平安时代中期魑魅魍魉横行的平安京,探寻主人公从自己的时代继承的意志以及与过去的因缘。

太初武士秘史

到达平安时代初期的铃鹿山道的主人公,再次与宿敌大岳丸对峙。楚叶矢丸与英雄们的故事也将迎来终点。

限定特典

可获得Steam版限定特典装备“调节阀后立头盔”。进入游戏前往“神社”,从“赐物”选单中可领取此特典。

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游戏联动

传说中的龙族超忍"龙隼"将以初代《忍者龙剑传》的形象加入斩妖除魔的战斗! 可于游戏中的"神社"选项中从"赏赐"选单中领取。

龙隼幻化



Complete Edition Limited Time Bonus

于游戏发售后至2/26前购买《仁王2 Complete Edition》,都可额外获赠防具套装「黄金饰铠」以及「流浪楚叶矢装束」,可在冒险旅途中使用。

黄金饰铠
流浪楚叶矢装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