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指定喵武將

活動獎勵
經由官方認證的參加者,將可獲得喵巫女 極5隻組合x5,每隻活動指定喵武將1名,共9名
熱烈募集酷似喵武將的貓咪照片!加上指定#Hashtag並上傳照片,我們將寄送獎勵給擁有超級武將臉的貓咪!
活動期間
2018/8/30(四)~9/26(三)
活動辦法
①按讚「信喵之野望 喵APP」粉絲團
②在個人FB或是噗浪發文
・附上貓咪的照片、名字、萌點
・#hashtag貓武將名稱,#hashtag信喵之野望 喵APP
・FB需公開此發文,噗浪需公開個人河道及訊息
※請務必遵守活動規則,以及確認發文是否都符合活動辦法

[#hashtag]
#超級織田信喵臉
#超級咪達正宗臉
#超級愛姬喵臉
#超級小喵川隆景臉
#超級富田喵監臉
#超級佐佐喵小次郎臉
#超級氏家卜喵臉
#超級武田喵賴臉
#超級黑喵長政臉
活動規則
光榮特庫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針對「貓奴們必看!我家也有喵武將」(以下稱「本活動」)訂定以下活動規則。
活動期間內追加#hashtag並投稿的貼文,本公司將視其同意本活動規則。
發布貼文時請遵守「Facebook」及「Plurk」的使用規範。
貼文若出現以下情形,本公司將不會公開於本活動網站,若已公開的情況下將予以刪除。

・違反活動規則以及Facebook及Plurk使用規範之情形
・明顯偏離本活動主旨之情形
・侵害本公司或第三方智慧財產權、財產權以及其他法律上的相關權利,或是有疑慮之情形
・內含個人資料或有疑慮之情形
・引發犯罪疑慮之情形
・含有營利目的之情形
・損害本公司或第三方名譽及信用,或是有疑慮之情形
・其他由本公司判定不適切之情形

參加活動的貼文將視同同意無償給予本公司於「信喵之野望 喵APP」系列宣傳活動中使用,且不另行通知。本公司將從Facebook及Plurk取得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另外本活動中也將使用到參加者的個人資料,上述情形敬請見諒。此外,關於個人資料的處理,本公司將基於本公司的個人資料保護辦法執行。

本活動可能會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變更。
認證後的聯絡方式
・本公司將於活動結束後1個月內透過「信喵之野望 喵APP」官方粉絲團公布獲得認證的參加者,請在公布後一週內傳送訊息給官方粉絲團,獲得認證的參加者請依照私人訊息內的說明回覆,並且有機會獲得官方粉絲團的獨家報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