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體驗日常生活邊體驗故事

遊戲流程

故事從起點的城下町開始。從城下町出發探索及進行長期合戰,然後又返回城下町的流程。

城下町
在城下町要操作昌幸或幸村進行故事。
隨故事進度推進,行動範圍也會更廣,增加更多設施。
城下町の施設

交流

城下町有眾多武將及町人存在,與他們交流,會觸發遊戲內的事件。

鍛鍊

完成鍛鍊,培育人物,積極對即將到來的合戰備戰。

調達

為使合戰進行順利,收集武器強化所需素材。購入馬匹後,可帶入戰場內騎乘。

職務

與武將及町人對話後,隨故事進行會被任命執行重要的「職務」,內容為前往收集情報與探索便可達成。

真田六文錢

完成對話及職務後,可以累積六文錢。使用六文錢,可以發動合戰秘策「下一手策略」。

短暫的休閒時光

城下町內有釣魚場、田地、萬事屋等各種設施存在,在各設施能獲得物品及人物培育。

探 索

「自由在「真田鄉」「淺間山麓」「諏訪湖畔」等真田家相關土地上冒險。
無論是收集物品、探險未開之地等,體驗不同以往戰場的冒險旅程。

矢印
長期合戰
本作的合戰將橫跨數十年的長期戰役,以複數戰場展現。
至最終決戰之前的前哨戰及支城戰也細心製作,更能實際體驗大規模的合戰。
合戰進行中,也真實表現白天~夜晚的時間帶變化。依時間變化展現不同風貌,體驗更具戰略性的戰役。
此外,戰鬥時滿足特定條件,提升功勳,能獲得「真田六文錢」。
使用城下町及戰場累積的「真田六文錢」,可發動新系統「下一手策略」,使戰況變得有利,施放眾多秘策。

前哨戰

以複數戰場展現!

最終決戰

副戰場
以真田家以外的武將作為主角的合戰,即作為「副戰場」而設定。
比如「上田城之戰」相同發生時期中,由石田三成和大谷吉繼率領的西軍 vs 德川家康所率領的東軍發生的「關原之戰」等等,
可以遊玩到和主線劇情的合戰同時期發生的各種合戰內容。
真田六文銭
※示意圖為開發中PlayStation®4版圖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