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 DX 驅動檢測程式


使用前的注意事項
  • 本程式只能安裝於中文版 Windows 10 上。
  • 使用本程式時,請務必詳讀安裝時顯示的「Windows版 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 DX 驅動檢測程式 使用許可合約書」。
  • 本程式不保證Windows版『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 DX』 能正常運作。
  • 本程式因所使用的電腦環境與常駐程式等組合,可能出現無法正常運作的情況。
  • 本程式為確認Windows版『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 DX』是否能順暢運作之用,
    並非設計做為判定使用中的電腦硬體環境的處理速度與優劣之用。
※Windows版『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 DX』的必要運作環境請參閱此處說明。
下載/安裝方法
下載/安裝方法
  1. 點擊下載按鍵,下載檢測程式。
  2. 點擊後會顯示下載視窗,請選擇「儲存(S)」。
  3. 之後會顯示「另存新檔」視窗,請指定合適的資料夾後,點擊「儲存(S)」。
  4. 雙擊下載完成的檢測程式檔案後,便開始安裝手續。
對應OS Windows 10 (中文版)
檔案名稱 SM7DXTCChecker.exe
檔案大小 156 MB
安裝所需HDD容量 167 MB
注意事項
為執行『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 DX』驅動檢測程式,需準備DirectX9.0c以上與Microsoft Visual C++ 2010可轉散發套件。
未安裝者,請從以下連結下載後安裝。
info下
使用方法
  1. 啟動驅動檢測程式後,將顯示電腦系統情報畫面。
  2. 檢測方法可自「標準畫質檢測」「低畫質檢測」2種,當中選擇1種進行檢測。
  3. 檢測中將於畫面左上顯示測定經過時間。數值由上起是「畫面解析度」、「現在測定中的Frame rate」、「測定至今的平均Frame rate」、「關卡開始起的Frame rate數」。
DEMO畫面
  1. 檢測會重複DEMO畫面3次後結束。
  2. 中途想要結束檢測時,請按下Esc鍵。
若有執行常駐軟體等的情況下,有可能無法正確反應檢測結果。
執行動作檢測程式當中,若切換至其他執行程式,將中止檢測程式。

■系統情報畫面的判讀方式
系統情報畫面
OK : 符合必要環境。
○ : 符合推薦環境。
△ : 符合必要環境。
× : 不符合必要環境。
並無執行有無顯示卡的檢測。因此「顯示卡」項目的結果,必定是空欄。
本程式是最低環境的確認,並非保證Windows版『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 DX』可正常運作的程式。檢測之外的項目,視所使用的電腦環境、常駐軟體等組合,有可能無法正常運作。
關於Windows版『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 DX』的必要動作環境請參閱 此處

■檢測結果的判讀
檢測結果畫面
○ : 應能順暢運作遊戲。
△ : 應可正常運作遊戲。
× : 不適合進行本遊戲的PC環境。
無法選擇「一般畫質檢測」「低畫質檢測」按鍵,代表未滿足Windows版『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 DX』的運作環境。
Windows版『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 DX』的啟動環境設定可以更精細地進行調整,比本檢測程式更多設定,也因此,更能順暢地進行遊戲實際體驗。
info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