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4で鬼を討て! 『討鬼伝 極』が、ついにPS4で登場!

4月23日発売予定



PlayStation4版 体験版 解説書

リアルな“鬼”討ちを体感せよ! ~グラフィックが大幅に進化~

活用PlayStation®4的絕佳性能,成功使遊戲畫質更上一層樓。
無論是人物質感、攻略關卡實境表現、戰鬥時的臨場感,均彷彿置身實境!

グラフィックの質感がUP!

無論是"鬼"還是人物的肌膚・服裝,連細微處都不放過的真實質感,完美呈現。

戰場領域與侵域以神秘且如夢似幻的氣氛,重現壓倒性的存在感。

PlayStation®Vita版との連動! ~クロスプレイ・クロスセーブ~

與PS Vita版『討鬼傳 極』可跨平台多人遊戲。並對應PSVita版的跨平台記錄機能。
將PS Vita版攻略的記錄檔與DLC可完整繼承至PS4™版,也可將PS4™版記錄繼承至PS Vita版。
同時也可繼承PS Vita版的DLC!
PS Vita版のDLCも引き継ぎ可能! ※跨平台記錄需準備連線環境。
※一部分PS Vita版與PS4™版內容有所出入。

クロスプレイ&クロスセーブ

伝説のモノノフをめざせ! ~SHARE機能~

對應能簡單將遊戲時截圖及影片發布.共享,PS4™專屬的SHARE機能。
無論是新手武士奮鬥之姿或是老鳥武士的卓越表現,都可展示予世界中的武士們鑑賞及共享。

ゲームバランスの改善

ゲームバランスアップデート

無論是"鬼"的行動與任務難易度等,藉著修正遊戲平衡,提升遊戲的爽快感!
針對發售中的PS Vita/PSP®版,也預定實施相同內容的修正。



  • 初回封入特典
對應機種
PlayStation®4
發售日期
好評熱賣中
建議售價
中、日文版一般版:NT$1,780元 中、日文版下載版: NT$1,780元
遊戲分級
輔15級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