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們的故事
在日常與非日常生活展開的故事
本作的故事從日菜子初踏入校園當天開始。因受腳傷影響,無法出席入學典禮,日菜子在初次上學當天認識同中學出身的西田早苗。
登場的學生們,即使看來很平常,但其實內心都隱藏著巨大的問題。早苗的情況是對日菜子的憧憬過強,造成感情暴走……。
對暴走的早苗感到驚訝的日菜子,當回過神來,發現自己置身於未知的世界當中……。突然受到魔物襲擊的日菜子,受謎樣少女們的聲音所引導,不知何時起,變身為使用身上戒指的魔法少女“反像者”。與襲來的魔物們戰鬥著。
在謎樣世界,找到神奇道具(意念碎片)的日菜子。當碰到此道具,早苗的真實想法,竟流傳到日菜子處。
在找到早苗的意念碎片後,日菜子返回現實世界。從意念碎片了解到早苗的真實想法,並認同她的想法,因此早苗也不再暴走,解決了她內心的煩惱。
拜別早苗的日菜子,在初次到訪的教室,被任命為在校園舉辦文化祭的執行委員。推薦日菜子當上執行委員的竟然就是當早苗暴走時,是在初次到訪的世界聽到的熟悉少女聲音主人-司城夕月、司城来夢。
其後,接受夕月及來夢的邀請,日菜子與她們一起在頂樓上詢問有關魔法少女.反像者的事情以及有關謎樣世界的事情,但是……。
偶然同班的真田凜也在那裏,結果,關於反像者及謎樣世界的事情,沒辦法更進一步詢問詳細情報。結果日菜子受著來夢們的引導,反而前去聽取凜的煩惱。
聽取她戀愛煩惱後,凜的樣子越來越奇怪,像是早苗時的情況,凜的情感也開始暴走。雖然是很緊張的日菜子,但是還是遵照夕月與來夢的指示,將戒指給凜戴上。
戴上戒指後,日菜子又再次踏足謎樣世界。日菜子從夕月與來夢,得知這是聚集人們無意識的世界“可夢”(通稱“異世界”)。
當談到異世界時,突然出現的魔物襲擊3人。也因此,日菜子也得知夕月與來夢就是反像者一事。
連同日菜子也變身為反像者,集結3人力量,擊倒魔物。其後,日菜子得知反像者需要借助人們情感的碎片“意念碎片”之力戰鬥的魔法少女,從魔物處守護意念碎片是魔法少女的天職,要收集意念碎片,需要打倒“原種”的原委。
在異世界找出凜意念碎片的日菜子,理解凜的真實心意,被夕月及來夢催促著要盡快將意念碎片“固定化”,共享力量。
將凜的意念碎片固定化後返回現實世界,凜依然在煩惱著。不過因為透過意念碎片,已經理解真實心意,對她的煩惱有了同感的日菜子,將想法傳達給凜,成功解決凜的煩惱。
對於已解決煩惱的凜,來夢將暫且稱之為「護身符」的戒指獻上。帶上戒指後,能與反像者取得聯繫,而反像者也能因此獲得力量。
聽聞若是沒有像早苗與凜的時候,收集到意念碎片,獲得力量,就無法打倒原種,造成世界毀滅的日菜子,從夕月及來夢處,收到為了守護世界,希望一起戰鬥的邀請。
對於為何自己會被選為反像者感到迷惘的日菜子,來夢告知,只要打倒所有的原種,那麼就會替自己實現一個必定會實現的願望。
聽到「能實現願望」開始思考的日菜子。對於無法忘懷芭蕾的日菜子,其心願果然就是……?
翌日,在滿腦子都還是反像者、原種、異世界的日菜子面前,其他班級的文化祭執行委員的森川更紗出現了。
應該是要談文化祭的事情才對,但是知道日菜子不跳芭蕾後,便轉移話題的更紗。
其後再次變更討論場所,將不跳芭蕾的理由告知更紗的日菜子,更紗只是知道以往日菜子的芭蕾高強實力,無法原諒放棄跳芭蕾的日菜子……。
得知日菜子放棄芭蕾經過的更紗樣子更為奇怪,注意到這點的日菜子們,為了救助更紗,動身前往異世界。
探索異世界,找出更紗意念碎片的日菜子,得知更紗的真實心意。
返回現實世界,欲將想法傳達給更紗時,世界卻發生異變。
突然現身的強大敵人.原種。借助早苗、凜、更紗的力量,日菜子們勇挑原種。
聽到走廊傳出美妙的鋼琴演奏音色,日菜子在此遇到了人稱天才鋼琴家的多谷史緒。
在音樂教室前聽到美妙鋼琴演奏音色的日菜子,遇見快要舉辦發表會,正在練習鋼琴的史緒。日菜子說出自己覺得是很棒的演奏,可是史緒卻說,她彈不出想要的音色,可能發表會會演出失敗,而感到不安。
在意著史緒的事情,日菜子向情報通一之瀨亞子詢問史緒的事情。看來史緒現在狀況不太好,所以對於是否能順利演奏這件事,感到十分不安。
日菜子煩惱著自己是否能對史緒提出好的建議,正好史緒出現在日菜子面前,但是卻是不同之前沮喪的樣子,看來十分開朗的史緒。
說自己使用不同的鋼琴,就彈出自己想要的音色,非常開心的史緒。
歸咎不能彈出想要的音色,並不是因為自己,而是因為鋼琴的緣故。自己沒有任何問題。一直這麼說著的史緒,樣子變得越來越奇怪,終於情感開始暴走。已經能順利彈出想要音色的史緒,究竟還隱藏著什麼問題呢……?
真實傳達的結果
對被選為文化祭執行委員這件事,還感到猶豫的日菜子,一之瀨亞子出現在面前。她好像隱藏著什麼秘密……。
要好好舉辦好文化祭……出現在煩惱的日菜子面前的是超級開朗的一之瀨亞子。她說正在調查學校的事件,到底她在意的事情是……?
一起調查在意的事情,但是卻無法順利獲得想要的結果,感到生氣的亞子。當天決定暫且先回家冷靜一下。
之後,在意著無故缺席的亞子,日菜子依然參加初次的文化祭會議。大家雖然談著要賣什麼,卻無法做出正式決定,前途多災多難。
會議結束後,日菜子聽到有關亞子精神不安定的傳聞。到底亞子發生了什麼事情……?
接力棒與戒指與
中學時代,同樣隸屬於田徑部的三井香織及芳村梨佳。
步調想放慢的香織與想要香織趕快開始田徑的梨佳,兩人的關係因為某個事件為契機,慢慢地產生變化。
知道中學時代香織實力的梨佳,不斷地建議她參加田徑,但是香織並不太理梨佳。
即使道出成為兩人開始田徑的契機,厲害前輩的活躍成績,香織認為只要前輩好好表現就好,並沒有想要參加田徑的意思……。
翌日,日菜子在意著沒有精神的梨佳,因為夕月及來夢的建議,決定與梨佳商量。
還正在煩惱著香織的事情,但是因為田徑部發生的事件,造成練習完全無效果,自願調查事件的日菜子們,發現犯人居然是……。
她的泳姿
故事中,存在著以特別服裝展開遊戲的場景。
本作的舞台正值盛夏,因此談到令人期待的夏季學校活動就是……?
故事中,存在著以特別服裝展開遊戲的場景。
本作的舞台正值盛夏,因此談到令人期待的夏季學校活動就是……?
為了沒有精神的日菜子,熱心的圭要求用運動一決勝負。項目決定是對日菜子的腳負擔較少的游泳!
圭說如果身體狀態不太好,也可以不參加,日菜子則很專注於勝負前的熱身運動,究竟勝負結果會是……?
比賽後,一邊淋浴,一邊說著靠運動交流是最好的方式,日菜子對於圭的說法,非常認同。
療癒疲累的身體同時,透過坦誠相見的方式,與大家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主線任務之外也存在著……?
本作除主線故事之外,也準備複數個各人物間的詳細小故事。這些小故事將於放學後的自由時間等時機展開。
※刊登的示意圖為PlayStation®4開發中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