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戰/重生的 武將介紹

「威力加強版」中除原本『三國志13』本篇的700名武將外,還新增加100名武將。此外,登錄武將也新增16個武將CG。在此介紹「威力加強版」內新增的武將、新增戰鬥造型的武將、本篇起變更造型的武將。

黄月英 

精通天文地理兵法的才女。後成為諸葛亮之妻,以學問幫助夫君。傳聞容貌奇醜,無男人肯接近,但是也有一說,其實是如同仙女般的美貌。

張春華 

司馬懿之妻。司馬師、司馬昭之母。運用司馬懿的假病,隱藏殺害使者一事的手法,令人驚豔。但是當柏氏受寵愛後,被疏遠。

呂玲綺

史實上無記載,虛擬人物。為呂布之女,有著不輸父親的武勇。此外,因呂布與嚴氏間生有女兒。雖然被取消了,但是與袁術的兒子曾訂有婚約。
新參戰

楊 氏 

馬超之妻。當馬超前往鎮壓楊阜、趙昂時,被梁寬及趙衢所擒。當戰敗的馬超歸城時,在馬超眼前與三個孩兒共同被殺害。

甄 氏

袁紹次男・袁熙之妻。之後嫁予曹丕為妻,是魏國二代皇帝・曹叡之母。絕世美人,當曹丕迎娶郭貴妃後,失去寵愛,因讒言被處死。

新參戰

陸鬱生

鬱林太守・陸績之女。陸績為陸遜的堂兄弟。夫張白成婚後僅3個月便過世,因而成為未亡人。之後宣言要對丈夫謹守節操,投身張白姊妹之下。

新參戰

龐 娥

趙安長女。當李壽殺父後,計畫著復仇計畫,在堂堂白日之下殺死李壽。其後,面不改色,自動前往衙門自首,欲服刑,最後無受到任何處罰。
新參戰

董 白

董卓的孫女。當董卓遭暗殺時,傳說董卓的親族,不問老幼均被抹殺。當董卓成功掌握政權時,未滿15歲也作為渭陽君授予領地。
新參戰

杜 氏

呂布手下・秦宜祿之妻,秦朗之母。之後成為曹操妾室。當丈夫作為使者,前往袁術處後,留在下邳留守。兒子秦朗在曹操宮中長大。
※以上圖片均為開發中的Windows®版。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