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ャリーのアトリエ Plus」公式サイト更新ですの!黄昏シリーズキャラ勢ぞろいですの!
  • TOP
  • >
  • WORLD
  • >
  • 重要關鍵字
找出"黃昏"現象的真相者,其名便是「黃昏的鍊金術士」!
聚集在史特拉德的是與"黃昏"現象有深切關係的眾鍊金術士。
雖然想法與看法上有所差異,但是在解開"黃昏"的真相上,還是共同尋求解決方案。
愛絲卡如此稱呼這些鍊金術士,稱之為「黃昏的鍊金術士」。
"黃昏"現象,不僅僅影響著各自的生活圈,更進一步威脅著全世界。 跨越各自的立場與看法,鍊金術士努力解開"黃昏"的真相,現在集結在此!
看到也尋求黃昏真相的夏莉們,愛絲卡不禁發出讚嘆。她們也是「黃昏的鍊金術士」一員。
集合在此的均是盛名遠播的一流鍊金術士。一邊覺得自己不夠力,但是也令人感覺到其他鍊金術士十分可靠的夏莉一行人。
為了守護自己重要的人,決心正面對決"黃昏"現象的蜜露卡。她也是位優秀「黃昏的鍊金術士」。
集結「黃昏的鍊金術士」,才成功集結的2種鍊金術
「黃昏的鍊金術士」們使用的鍊金術有2種。使用鍊金鍋組合材料的古老手法-古老鍊金術。以及由中央以學問方式系統化的最新手法-新式鍊金術。集合2種鍊金術,"黃昏"現象的關鍵謎團才逐漸明朗。
重視直覺的古老鍊金術
以傳承及民間療法為基礎的土著型「古老鍊金術」。為夏莉們及愛夏、愛絲卡使用的手法,只有直覺靈敏的人才能使用。
由中央系統化的新式鍊金術
羅吉、蜜露卡、奇斯葛里夫所運用的「新式鍊金術」,為能普及,由中央系統化的鍊金術。
2つの隨著2種鍊金術結合,轉而明朗化的謎團
運用愛夏持有的古老鍊金術知識與奇斯葛里夫持有的新式鍊金術知識,揭開故事關鍵芙拉梅烏種子的真正面貌。
新舊鍊金術開拓出的全新道路
以前在中央學習新式鍊金術的蜜露卡,在邂逅「黃昏的鍊金術士」們後,找出自己應前進的道路。那是既非古老也非新式,或者說是一種嶄新的鍊金術道路。
中央是鍊金術研究的據點,也是在各地調查"黃昏"現象,摸索解決方案的機關。
將愛絲卡、索爾、羅吉派遣至史特拉德的也是中央。到底中央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呢?
研究最新的鍊金術,並希望解決"黃昏"現象的中央
中央有最新的鍊金技術,完整收錄各種能實現夢想的選項。羅吉以前也曾在中央追尋過自己的夢想。
中央注意到各地發生的"黃昏"現象,有需要則會派遣優秀的公務員,前往尋找解決的方法。
一見,這是個研究鍊金術,企圖解決"黃昏"現象的中央,但是以索爾為首的部分人士,感覺到在背後有中央隱藏的真正目的存在。
浮現的疑問,企圖隱瞞真相,中央的真正目的
在追求"黃昏"現象真相的過程中,不斷浮現的中央的存在。隨之腦海浮現數個疑問點。
他們究竟是真的在尋求"黃昏"的解決之道?還是……?
疑問1:操之過急的派遣行動
雖說對"水荒"有高度關心,但是中央不斷急於將愛絲卡與羅吉派遣至地盤尚未穩固的史特拉德。到底真正目的是?
疑問2:中央尋求的古老鍊金術技術
在解決"黃昏"現象的同時,索爾被中央要求提供古老鍊金術的情報。中央的目的看來不光是只有解決"黃昏"現象。感覺謎題越來越難解開。
疑問3:蜜露卡的想法
有中央留學經驗的蜜露卡說到的一句。究竟她所提的以前的做法到底是?
在揭開"黃昏"真相的過程中,夏莉們知道許多事情。
當正式揭開"黃昏"現象的真相那刻到來,她們對於今後的選擇,提出了答案。
慢慢窺見"黃昏"的真相與威脅。人們能前進的道路是否還存在?
在追逐"黃昏"真相時曾直擊無數次人類造下的惡業。隱藏於後的真實,到底是?
對已成長為一個成熟的鍊金術士後的她們,所提示的"黃昏"的真實,並不一定是好消息。但是她們依然聽取周遭人與鍊金術士前輩們的建議,找出了自己所要的答案。
『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中登場,名為「琳卡」的人物。她有數人同樣名字為琳卡,外觀一模一樣,如同姊妹般者的存在。在此介紹登場於「黃昏」系列故事中的4位琳卡!
居住在史特拉德,佩利昂商會的看板少女
在史特拉德的佩利昂商會中擔任秘書職務的琳卡。她是眾琳卡中排行老七。是個沉著冷靜,十分能幹的女性。因為美貌,有眾多崇拜者。
與愛夏及愛絲卡們共同旅行的老么
琳卡當中排行老么者。以前曾與愛夏及愛絲卡們共同旅行。目前居住在柯爾塞特,雖然擅長劍法,但是因為個性純真直爽,容易會錯意,因此也是個問題製造者。
©2013-2015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襲擊琳卡的琳卡
襲擊與愛夏一同旅行,老么琳卡的琳卡。說出目的是「從老么琳卡身上奪去最重要之物」,但是背景其實包含著琳卡們與中央之間所發生的某場戰爭有關。
©2012-2014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追尋出生秘密的老三
左側的女性是排行老三的琳卡。最喜歡喝酒,個性成熟。出現在老么琳卡面前的目的是,希望老么可以一起踏上尋求解開自己出生秘密之謎的旅程。
©2013-2015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琳卡們的生活,令人感覺謎團重重。而答案在追求"黃昏"現象之時,也隨之慢慢明朗。8位琳卡的謎團,其實也與"黃昏"的真相十分有關。
為何有這麼多長相一樣的琳卡存在?
根據居住在史特拉德的琳卡所說,琳卡總共有8人存在。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為什麼有8人之多呢?
有關琳卡們出生的秘密
到底琳卡們是如何誕生的?史特拉德的琳卡記憶,到底代表著什麼意義呢?
在『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解開的琳卡身世之謎
揭開"黃昏"現象的夏莉們所找到的,應是琳卡們度過幼少期的地點。與"黃昏"真相相關的,琳卡出生秘密究竟是?
在遺跡最深處傳來的琳卡聲音。到底想要告訴夏莉們什麼呢?然後終於明朗化的琳卡的真正身分到底是……?
在各地鍊金術設施確認到的人型管理系統。那是由人工製作出的設施管理者。夏莉們也透過某位人型管理系統,得知鍊金術的黑暗面。
管理古代遺跡的人型管理系統
管理系統是為了管理古代遺跡與設施之用,以鍊金術生成的自動人偶與史拉格般的存在。現在陪伴在奇斯葛里夫身邊的奧迪莉雅以前也曾是某設施的管理者。
©2012-2014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誕生高度人型管理系統的恐怖生成方式
為了能生成管理複雜的設施的高度人型管理系統,古代人們所想到的方法是,將活人加入設施中,成就人型管理系統的恐怖生成方式。將「種子」託付給愛絲卡們的芙拉梅烏便是其中之一。
©2013-2015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存在於夏莉們世界當中的設施
在史特拉德與夏莉絲堤拉故鄉魯基翁村內也存在著的水源管理裝置。這是管理附近一帶水源的巨大鍊金術設施。夏莉們臆測,為了管理設施,應該也有人型管理系統存在才對。
水源管理裝置的人型管理系統的真面目是?
在遺跡深處發現的裝置。夏莉一行人在此,見到水源管理裝置的人型管理系統。見到的同時,夏莉們得知鍊金術的黑暗面。
管理自然力量,精靈之王
精靈當中力量特別強大,管理地區自然力量的精靈之王。傳說以往曾經有許多精靈存在於世上,但是隨著"黃昏"現象的惡化,能稱之為王,具備強大力量的精靈,屈指可數。
©2012-2014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2013-2015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對人類絕望的水之王
『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中登場,管理水的精靈.水之王,因某個事件,對人類絕望,不願再理人類。
魔法師與水之王的契約
遵從一族習俗,與水之王締結契約的薇爾貝兒。契約方式為與精靈之王共有所有感受。傳說在得知精靈記憶後,才能借助精靈的力量。
魔法師看到的水之王的記憶
薇爾貝兒所見到,水之王的絕望記憶。那是揭開「水荒」起源的重要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