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SHIN•SANGOKUMUSOU ADVANCE GO TO GAMECITY
遊戲介紹 人物 無雙戰鬥 武器 舞台
選單標題
發揮豐富的攻擊,殲滅敵人軍團!
一般攻擊

使用B按鈕就可以斬殺敵人。初期狀態下,只能連續攻擊3次,但如果透過能力配裝系統強化“勇猛”,有的武器可以增加一般攻擊的次數。

Screen 1-1
  給予敵人的傷害,和武將的攻擊力與裝備武器的攻擊力成正比,在初期狀態下是很弱的。
集氣攻擊
按下A按鈕、或利用B按鈕和A按鈕的組合,可以擊出威力強大的集氣攻擊。集氣攻擊有4個種類,特色也不一樣,而且還能透過能力配裝系統來強化。
詳細內容請按這裡
集氣攻擊1(突擊技) 按下A按鈕就能發動,可以在助跑後攻擊直線上的敵人,適合用來對付稍遠一點的敵人。能用“突擊”加以強化。
集氣攻擊3(連擊技) 輸入B、B、A按鈕就能發動,可以用強力的攻擊連續痛毆敵人。用"連擊"強化後,攻擊的殺傷力會變得更大。
集氣攻擊2(氣絕技) 連續輸入B、A按鈕就能發動。當敵人被打中後,會昏迷而無法行動,非常適合用來當作combo的起點。配裝“氣絕”可以加以強化。
集氣攻擊4(範圍技) 輸入B、B、B、A,可以發動把周圍的敵人打飛的範圍攻擊,被敵軍包圍時,用來脫身是最恰當的。可以使用“範圍”來強化。
Screen 2-1 Screen 2-2
孫尚香的突擊技是跳踢,可以把前方的敵人踢飛再加以攻擊。不過,在施展時的助跑距離頗大,這點必須注意。   夏侯惇的範圍技,可以揮舞著朴刀把四周的敵人打散。另外,如果裝備武器有附加屬性的話,還能利用集氣攻擊發動屬性效果。
無雙亂舞
只要打中敵兵,無雙表就會慢慢累積,當集滿後,就能使用強大的連續攻擊“無雙亂舞”,無雙亂舞一旦發動,計量表會歸零。無雙亂舞有力量型、速度型、平均型3種,每個武將的無雙亂舞都各有不同。

Screen 3-1

亂舞發動 Screen 3-2
當無雙表滿的時候,同時按下L、A按鈕,就可以發動了。它可以當作和敵方武將戰鬥時的王牌,被包圍時用來脫圍也很方便。   孫尚香的無雙亂舞是速度型,可以用突擊把敵兵打飛。另外,無雙亂舞的威力會根據武將的等級改變,等級越高,威力越大。
真•無雙亂舞

如果受到敵人的猛烈攻擊,而讓體力表變成紅色,這時發動無雙亂舞,會變成比平常更大的最強必殺技•“真•無雙亂舞”。

Screen 4-1
  體力表已經所剩無幾,雖然危在旦夕,不過,現在也正是解放猛將體內沉眠的力量,發動兼具華麗效果的真•無雙亂舞!
PAGE TOP
(C)2005 KOEI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GO TO TOP
GO TO GAMECITY
透徹集氣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