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SHIN•SANGOKUMUSOU ADVANCE GO TO GAMECITY
遊戲介紹 人物 無雙戰鬥 武器 舞台
選單標題
在眾多的戰場上,刀槍劍戟迸出熱烈的火花!
大陸全土分散的24個戰場,魏•吳•蜀三國爭霸中原
『真•三國無雙ADVANCE』是以24個劇本(全11關)為舞台進行戰鬥,關卡有三國演義中登場的有名戰役,也有虛擬歷史的“if”戰爭,可以讓您享受各種奮戰的快感。就請您代替三國時代的英雄豪傑們,贏得所有的勝利吧!
Screen 1-1 Screen 1-2
像赤壁之戰中,諸葛亮的借東風、黃蓋的苦肉計等等,每一關都有三國演義裡記載的事件,讓您在遊戲中也能體驗三國時代的一點一滴。   事件裡還伴隨著“保護某武將”、或“打倒敵將”等等的任務,要和哪個敵人作戰,如何縮短戰鬥時間來贏得勝利,都是需要思考的。
3國的序盤關卡介紹!
〔魏〕黃巾之亂
由於漢室的腐敗無能,大陸各地動盪不安,尤其是太平道教祖張角,號召對朝廷不滿的民眾發起叛亂,從此開始黃巾之亂,對此,朝廷招募義勇軍平亂,年輕的曹操與身邊的猛將們,就此掘起。
〔吳〕虎牢關之戰ゆ
趁著黃巾之亂,董卓掌握了朝廷的實權,曹操向各地諸侯發起「討伐董卓」的檄文,相應的諸侯們組成反董卓連合軍,於是兩軍在虎牢關對峙。當時反董卓連合軍的先鋒,便是“江東之虎”孫堅。
〔蜀〕長阪之戰
董卓受誅後,劉備尚未取得立身之地,只好在各地流浪,當他寄身於同宗的劉表時,正好曹操揮軍來犯,面對著近逼的大軍,劉備決定撤兵而走。在曹操追上之前,劉備能否安全的從荊州脫身呢?
PAGE TOP
(C)2005 KOEI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GO TO TOP
GO TO GAMECITY
1 2 3 4 5 1 2 3 4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