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Work

一起工作的同事

INTERVIEWS01

我是鋼之守護聖傑諾。我的使命是為這個宇宙帶來靈巧。雖然工作中有很多難處,但是也很有價值,感覺賦予我的是只有我才能完成的工作。其實我對於自己居然成為了守護聖表示很惶恐,但是首席守護聖猶月大人他們肯定了我的存在,所以我才能努力至今吧。大家都很溫柔,這裡的工作環境很愉快。

Message「致考慮轉職的人」

也許妳會擔心這裡究竟是怎樣的地方,實際上守護聖們都很親切,工作起來應該很愉快喔! 當然,有什麼事我也會幫助妳的。我們一起努力吧!
鋼之守護聖 傑諾
INTERVIEWS02

我是風之守護聖維吉爾。守護聖的工作在於團隊合作,雖然有首席守護聖在,但有時工作依然不那麼順利,女王的使命就是統領大家。應該說……掌握人際關係吧,對於想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創建人際關係的人來說是很有魅力的工作。此外,飛空都市一直天氣清爽舒適,濕度較低,很適合跑步、運動。

Message「致考慮轉職的人」

週六週日應該會和我們守護聖有很多交流。我們可以聊聊很多話題,多多瞭解彼此。
風之守護聖 維吉爾
INTERVIEWS03

我是夢之守護聖菲利克斯。守護聖的工作多種多樣,不局限於一種工作模式很不容易,但也很充實。很適合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工作的人。我們肩負著宇宙的未來,如果有人願意成為我們的同事、和我們一同讓宇宙變得更美好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Message「致考慮轉職的人」

自己的行動會如實地反映在結果中,我想這份工作非常有價值。此外,女王候補的工作日與休息日張弛有度,應該很適合希望將工作和生活分別對待的人。
夢之守護聖 菲利克斯
另一位守護聖大人將與您同時入職!
職場氛圍年輕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