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夏的鍊金工房

「黃昏」系列第1作。以透過鍊金術獲得極度繁華的文明開始衰退,慢慢步向滅亡的黃昏大地為舞台,藥師少女愛夏為了找回失蹤的妹妹妮歐,踏上知曉鍊金術與發光花秘密旅程的故事。滿足各項條件,能獲得多樣不同的結局。

愛夏‧阿圖爾

CV:井上 麻里奈

在遠離人煙處的鍊金工房生活的少女。以藥草及珍貴植物製作藥物維生。得知妹妹尚在人世,決定踏上尋妹之旅。認真又豁達的性格。

愛絲卡‧梅莉耶

CV:村川 梨衣

居住在蘋果園,是開發班的新進職員。開朗有元氣,努力透過自己的鍊金術,希望能使人們幸福,也希望能對工作有所幫助。

羅吉克斯‧菲克薩立歐(羅吉)

CV:石川 界人

中央派遣來的職員。雖然能使用劍術配合最新式的鍊金術,但是因為某種原因被發配到邊境的開發班。擁有認真又重視效率的思考方式。

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

「黃昏」系列第2作。使用古老鍊金術的愛絲卡邂逅學習最新鍊金術的羅吉,一邊合力復興開發班,一邊接觸「黃昏」之謎。可以自由選擇愛絲卡或羅吉作為主人公,能夠從不同的視點來體驗故事情節。

夏莉絲堤菈

CV:小岩井 ことり

守護古代鍊金術的遺物「船」之一族的族長之女。為解救因乾涸陷入危機的村里,來到綠洲城鎮史特拉德。平常個性穩重,但是責任感很強,個性認真。

夏露羅蒂‧艾爾蜜娜思

CV:上坂 すみれ

在下町經營鍊金工房的少女。平時只有些瑣碎工作,懷抱著「某日必定要成功做大事」的無具體性的野心。開朗有元氣,個性衝動,經常不顧後果。

夏莉的鍊金工房

「黃昏」系列作第3作。背負使命的少女・夏莉絲堤拉與心中秘藏巨大野心的少女・夏露羅蒂。2人的夏莉邂逅相遇,在追求心願時逼近「黃昏」秘密的核心。可在2人中選擇1人作為主人公,享受不同視角的故事發展。

設計「黃昏」系列作人物的老師是畫風夢幻唯美的左老師。左老師所繪製的充滿魅力的角色,使得黃昏世界更為深奧。


Profile

HIDARI

設計電玩與社群遊戲的人物設計、輕小說的封面圖、動畫的概念設計圖等,活躍領域相當廣闊的插畫家。『鍊金工房』系列當中,『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成功動畫化。最近也擔任『荒野的壽飛行隊』角色原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