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酥胸及翹臀的彈力,滑嫩的膚觸,取自令人百看不厭的堅持,所開發的"柔膚引擎"。
於格鬥遊戲『DOA5 Last Round』中所導入的柔膚引擎,於本作表現力更上一層樓,進化至2.0版本!

透過嶄新的濃淡處理機制,提升肌膚表現能力。盡情享受更加美艷、更加潔白無瑕的「柔膚」美感。

透過物理演算處理,能更自然地並晃動幅度更大的酥胸,現在也嬌豔欲滴令人垂涎不已。

十足肉感的翹臀也昇華為「柔膚」!
要享受與美腿一同晃動的美臀,最推薦進行屁屁相撲!?

Xtreme沙灘排球系列中為人津津樂道的,泳衣與沙灘所誕生出的「日曬痕」系統,更加絕美進化!常夏島嶼上的女孩健康肌膚,將吸引眾人的目光。

當進行激烈運動,泳衣會不小心滑落。裸露的柔肌與「日曬痕」的加乘效果,真是超級性感的。

泳池內、沖澡、流汗時,濕潤的肌膚。濕潤效果表現超越以往,真實且美豔。

受外力影響,胸部及美臀的柔肌,將自然地因壓迫而變形!無論手腕與地面都是理所當然地即時變化,即使撞到桌子、牆壁、球體也都靠物理演算,即時進行變形演算處理。然後,即使未觸碰物體,也會受「重力」影響而變形,因趴著而垂盪,因正躺而壓迫!
配合身體擺動的自然胸部搖晃()機能依然健在!
※「柔膚引擎Lite」的胸部搖晃機能,以PS4版『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所搭載的
「柔膚引擎」物理演算為基礎所打造,更能舒適順暢地運作。

點擊畫面時,順從手勢滑行方向與強度,將出現神奇的風,不僅會吹動頭髮,連同布及酥胸,都會隨著風吹而搖晃!

在畫面上捏女孩時,也會有風吹效果,使酥胸柔軟變形!

流汗或是掉落泳池,女孩們的泳衣會呈現「濕潤」狀態。而與PS4®版相同,部分服裝會呈現出濕透效果。
更柔軟、更堅挺…。
引出柔膚引擎魅力上限的究極保養品,柔嫩護膚保養品
在運動用品商店、島主商店內登場!

柔肌隨心所欲的變形柔膚效果,更超絕進化,更加衝擊!

極致柔軟的酥胸、有彈性的美臀、
美腿都因柔嫩護膚效果超絕進化!
「獻給追求水嫩柔肌的你」
柔膚凝膠

使酥胸柔軟晃動。
PS4® / PS Vita

柔軟化妝水

使酥胸柔軟變形
PS4®

柔軟美肌油

使美臀及大腿柔軟晃動。
PS4®

お柔膚美膚液

使美臀及大腿柔軟變形。
PS4®

「獻給追求Q彈柔肌的你」
堅挺凝膠

減少胸部的晃動程度。
PS4® / PS Vita

堅挺化妝水

減少胸部變形。
PS4®

堅挺美肌油

減少美臀及大腿晃動程度。
PS4®

堅挺美膚液<

減少美臀及大腿的變形。
PS4®

「無論是水嫩以及Q彈的柔肌,都靠這保養品完整卸除」
自然乳液

卸除柔嫩護膚的效果。
PS4® / PS Vita

此外好像還存在準備給高等島主專用的
特級柔嫩護膚保養品呢。

使用上的注意事項 ※柔嫩護膚效果存在著個人差異。
※柔嫩護膚效果也可使酥胸、美臀、大腿變得堅挺。
※依照柔嫩護膚保養品的種類,持續的有效時間會有所差異。
※柔嫩護膚效果可使用自然乳液卸除,恢復原本狀態。
※美臀及大腿的動作、高度肌膚表現・高度變形表現是PlayStation®4版 『DEAD OR ALIVE Xtreme 沙灘排球 3 Fortune』的專屬機能。
※觸控操作為PSVita版『DEAD OR ALIVE Xtreme 沙灘排球 3 Venus』專用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