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戰鬥
公會
交流

激烈的
魔法戰鬥

戰鬥的基本

最多5人共鬥的回合制指令戰鬥方式。本作當中,與HP設定相同,當MP消耗殆盡,將陷入無法行動的窘境,請特別注意。要恢復MP可以利用道具或者是打倒敵人時會掉落的「魔素奈米粒子」進行恢復。

妖精計量表

戰鬥中給予敵人傷害,就會累積數值。當計量表累積至上限,就可發動強力的「魔法連攜」。

魔法連攜

當「妖精計量表」累積至上限,可發動「魔法連攜」,與同伴連攜使出魔法。
之後,進行連攜判定,持續連攜,會輪到下一個角色連攜,只要一直成功,就可以持續連攜。
最後一擊為「終結技」,將發動強力的魔法。

超魔法

當連攜數達一定以上,進行「終結技」,作為額外獎勵有機會發動「超魔法」。「超魔法」將有馬卡羅夫等支援角色登場,發動超強力的魔法。

覺醒・模式切換

當角色陷入危機,有可能進入「覺醒」狀態或是「龍之力」狀態。除恢復HP外,還會提升能力,在回合開始時自動恢復HP與MP。除此之外,一部分角色還可以選擇「模式切換」。執行「模式切換」,便能使用特殊魔法。

合體魔法

戰鬥中,有複數人物為覺醒中狀態,進行魔法連攜就會發動。給予特大傷害,並成功延續魔法連攜。除此之外,特定角色的組合,還能發動特別的合體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