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PlayStaion®4下載版預約特典「神速版」本日開始發佈!
並介紹遊戲情報


PlayStaion®4下載版預約特典「神速版」本日開始發佈!

自本日9月21日(五)起開始發佈PlayStaion®4下載版預約特典「神速版」。
「神速版」為『無雙OROCHI 蛇魔3』遊戲本篇的一部分作為發售前先行遊戲。故事從序盤至10話為止,可操作的角色人物達30位以上。遊戲存檔也可延續至正式版中。



介紹遊戲情報

本作的新要素是使用「神術」來挑戰強敵「原始混沌」。介紹與此相關暫時提升能力的「覺醒/無雙極意」。無論哪一種都是影響戰鬥的重要因素。
另外,系列作中的「攻擊類型」也依然存在。善用各類型的特性與藉由170名角色人物各自的動作,來享受變化豐富的戰鬥。

原始混沌

是存在於地圖上的特殊敵人。
雖然是普通攻擊不太有效的強敵,善用「神術」既可取得優勢來應戰。
達成一定的條件並擊敗後,就會取得「神力之雫」。

覺醒/無雙極意

使用道具「神力之雫」的話,就能發動「覺醒」或「無雙極意」。
能使能力有飛躍性的強化,一部分的角色也能因此發動「覺醒亂舞」。

神格化

其中能夠神格化的8位角色可以藉由使用道具「神力之雫」而神格化。

攻擊類型

全部170位的全角色各自依「力量」「技術」「速度」等三種戰鬥類型而分類。
考慮各類型的特型作為組隊的戰術依據,在戰場上取得更佳的優勢。


附圖推文

画像つきでつぶや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