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ャリーのアトリエ Plus」公式サイト更新ですの!黄昏シリーズキャラ勢ぞろいですの!
  • TOP
  • >
  • 追加要素
  • >
  • 追加人物
『愛夏的鍊金工房』『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主人公在『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中登場。
「黃昏」系列的主人公齊聚在1個作品當中的,只在『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
對"黃昏"現象表示有嶄新可能性的鍊金術士
令人聯想到妖精,變身為更為華麗裝束的愛夏。
自曾是新手鍊金術士的10年前,蛻變成長至現今受人敬愛的傳說鍊金術士,此次降臨『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世界!
在此將『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登場的愛夏戰鬥場景大公開!
使用專屬道具技能戰鬥的愛夏!在使出必殺技時,於『愛夏的鍊金工房Plus』登場的那名守護者……?
愛夏擅長廣範圍的技能,不論是攻擊技,也能使用對我方全體有效果的強力恢復技。果然到了傳說的鍊金術士層級,就是不同凡響!
能強化我方能力,並持續恢復體力的技能「永恆光環」。這是與強敵戰鬥時,必定想使用的技能。
無論是攻擊與輔助方面,能使用多樣技能,是個可靠的存在!
傳說鍊金術士的道具威力如何!?
愛夏的必殺技「守護者 召喚」。回應愛夏呼喚聲之人是在「愛夏的鍊金工房 Plus』中與她戰鬥的那位守護者……!?
自在操控利刃,戰鬥的鍊金術士羅吉!
『在『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 Plus』,與愛絲卡共同以主人公身分登場的羅吉。
強力的攻擊與活用迅速出擊的戰鬥方式,切勿錯過!
羅吉的優點是高攻擊力與高速度。運用不間斷的連續攻擊方式,使敵人無力招架!
羅吉在當助手時期,也發揮出優異的輕盈身段。助手之後,在到下一次助手身分行動之前的時間非常短暫,所以能不斷排助手戰鬥!
善用鍊金術,引出力量極限!
使用劍術結合鍊金術結合的「鍊金劍」
霎那間的多重斬擊。這是羅吉的必殺技「達文賽特結晶」!
『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終於聚齊「黃昏」系列主人公!
請親眼目睹,超越時空,並肩作戰的鍊金術士們的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