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ャリーのアトリエ Plus」公式サイト更新ですの!黄昏シリーズキャラ勢ぞろいですの!
  • TOP
  • >
  • 追加要素
  • >
  • 更加詳述的故事情節
在『夏莉的鍊金工房 Plus』的故事中,夏莉們的插曲故事質量也隨之提升!特別是兩人吵架的情節切勿錯過。
無解的水荒的解決方策、病倒的夏露羅蒂母親等,她們動搖的內心表現,此次更為詳加表述。
焦急又對自己感覺無力的夏莉們,開始會因為某些小事產生摩擦。
族長之女的責任,
焦急的夏莉絲堤拉
母親的危機,無力的夏露羅蒂
因族長之女身分的關係,夏莉絲堤拉總是以「村莊代表者」身分參加,深感自己肩負著重責大任。
總是樂天派的夏莉羅蒂母親娜提。某日夏莉羅蒂回家後,發現倒地不起的母親。
想回應故鄉民眾的期待,但是卻遲遲找不到水荒的解決方法。甚至有急欲隻身前往危險區域尋求解決方法的衝動,夏莉絲堤拉感到異常焦急。
娜提對女兒隱瞞著自己重病的事實。因突發事件感到慌亂的夏露羅蒂。也感覺靠自己目前的力量,是無法治療母親的。
相互抱有各種煩惱,共同持續調查水荒原因的夏莉們。途中得知與解決方法相關,名為奇斯葛里夫的鍊金術士存在。看到新的希望之光出現,此後,對於應前進的道路,2人的想法開始產生了落差。
反正都是別人的事
大小姐是無法理解的!
想盡快解決水荒問題焦急不已的夏莉絲堤拉。想要立即就找到史奇斯葛里夫,所以對「一心想靠自己力量解決」的夏露羅蒂感到憤怒。
夏露羅蒂對只想靠他人幫助解決問題的夏莉絲堤拉感到憤怒。對母親的疾病束手無策,覺得自己很沒用,又感覺被夏莉絲堤拉說「我根本不需要妳的幫忙」。
不斷產生摩擦的2位夏莉
在追尋"黃昏"現象真相當中,雙方的關係漸行漸遠。經過某個事件後,兩人更是徹底分道揚鑣。
因分離初次重新審視自己的夏莉們。
開始能理解雙方的立場,並替對方著想,兩人有了新的成長。
不為自己所知的
夏露羅蒂另一面是
聲援自己的夥伴們
單身一人的夏莉絲堤拉,從許多人處聽聞夏露羅蒂的事情。 知道自己所不知道的夏露羅蒂的另一面後,夏莉絲堤拉……。
沒有一絲治療母親疾病線索的情況下,感到不知所措的夏露羅蒂。受同伴打氣,想重新出發時,意外地聽到有某人正在調查自己母親疾病。
再次相會的夏莉們
訪問夏莉絲堤拉鍊金工房的夏露羅蒂。生硬地開始聊天,雙方都無法說出自己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