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世界觀|故事大綱

人類有無辦法拯救非人類嗎?

往昔,曾存在的夜之君及聖女的戰役,帶給世界極大的影響。
在光明壟罩大地的時間是“人類"活動的時間,
當大地染上一片黑暗的時間是稱為“邪妖"的魔物橫行跋扈,
無法安心入眠的世界。

身為教皇廳騎士的雅爾潔
受託護衛青梅竹馬的巫女莉莉雅娜。

勇敢抵抗來襲的邪妖,終於抵達教皇廳的兩人,
在該處得知莉莉雅娜被選定為奉獻給“月之女王"的祭品
「刻之新娘」。
在驚喜、悲傷、苦惱等百感交集的情況下,帶著莉莉雅娜前往月之女王居城的雅爾潔。
然而,被突如其來的強力妖魔襲擊,雖然勇敢奮戰,雅爾潔卻不幸命喪黃泉

醒來後,雅爾潔發現自己被教皇廳以人工半妖身分復活了。
根據教皇廳研究者所言,發現時便已無莉莉雅娜身影,
猜測應是被帶去了廢都。

為帶回被奪走的莉莉雅娜,重生的雅爾潔朝 廢都邁進。
身體中殘留著自己所不希望見到的妖魔之力

無夜世界

雅爾潔一行人生活的『無夜國度2』世界。在此殘留人類居住過的遺跡。 幾乎所有區域都被邪妖所佔領,即將傾塌的牆壁及茂密的樹林,在在都讓人感覺到荒廢的氣息。

廢都尤拉路姆
遭棄置的首都。本作開始約4年前,這一帶因邪妖急遽增加,而轉移首都。人們移居至新的首都。是雅爾潔、莉莉雅娜、露恩海德的故鄉。

聖者之森
樹林茂密晦暗的森林。有蜜蜂及狼等邪妖出現。森林當中也有小河流經、花朵盛開的場所,有時會閃爍著點點螢火蟲光芒。也能見到小型建築物,但因邪妖增加的影響,並無人煙。

隱密的礦山遺跡
尤拉路姆附近深山內的礦山。內有完整的挖掘及運送礦石至尤拉路姆的設備,但是目前並無人煙。礦山深處有眾多邪妖棲息在當地。

艾司菲利亞皇立學園
雅爾潔一行人通學的學園。移轉首都後,因無新生而成為廢校。分為西館及東館,大圖書館及禮拜堂設置於一處。附近有稱之為“降星之丘"的美麗景點。

凍結的月之宮殿
矗立在冰寒大地上的宮殿。釋放出不同於現世的詭異氣氛。空中有紫色烏雲覆蓋,宮殿旁有隻腐朽的大船停靠於該處。

旅館‧艾提爾娜
尤拉路姆內的高級旅館。由卡蜜拉經營,從魔.楓幫忙打理著。內有泳池及教會等設施,大廳可喝到專屬巧克力甜點師特製的巧克力飲品。

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