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リーズ史上最高の戦国絵巻がフルHDの最高画質で"PS4"に参戦!

30周年の節目に大きく進化した『信長の野望・創造』が新たな要素を多数追加し、PlayStation®4本体と同日発売!

PlayStation®4版の特徴

FULL HD的解析度影像以Dot By Dot的方式顯現,領國的發展與四季表現更為美艷細緻,重現美麗的日本戰國時代,各項目的細部外觀。
採用60fps(1秒播放60張影像),大幅提升會戰場景等動態場面的臨場感。
正在發佈即時遊戲影像的情況下,觀看者傳送留言,能直接影響遊戲的進行。
例如執行「會戰」時,觀看者傳送「自軍強化」留言給予上傳者,則上傳者正在進行遊戲的部隊攻擊力.防禦力均會因此而得到提升。
按下搖桿上的"SHARE"鍵,便能將遊戲截圖張貼在Facebook上或公開遊戲影片!
PS4™的遊戲可用PlayStation®Vita遊玩!

.視點的拉近與拉遠機能更加強化。能進行微調,令遊玩時更為便捷舒適。
.登錄武將最大人數自PS3®的300人大幅提升至1000人!
.以PS4™搖桿的觸碰板移動畫面!
.對應PS3®版與PS4™版共有記錄檔的跨平台記錄機能
 (※跨平台機能方面PS3®版與PS4™版皆須更新軟體後,方能使用。)

PlayStation®4版の特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