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 CPUPentium4 1.6GHz以上
<推薦> Core2 Duo 2.0GHz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SP3)/Vista/7/8(8.1) 繁體中文版 ※XP僅對應32bit版
記憶體1GB以上
硬碟空間 5GB以上
DVD-ROM光碟機 需要 DVD-ROM 光碟機 ※下載版不需要。
顯示卡 可顯示1024×768 像素以上或1280×720像素以上之螢幕
音效卡 需能正常對應DirectX9.0c的Shader Model 3.0
VRAM 128MB以上
<推薦> VRAM 512MB以上
網路環境需要可連線上網之網路環境
主機CPU需對應SSE2。
本遊戲軟體使用DirectX 9.0c。
要聽取音效、BGM 需準備可播放 Windows 支援的 <16bit 立體聲 48KHz WAVE 形式> 之音效卡。
上述的各項週邊,必須能夠支援於您所使用的 Windows 作業系統。
本軟體在模擬軟體、虛擬光碟、SCSI 硬碟上無法正常運作。
所需之記憶體容量、硬碟空間會依系統環境而有所不同,請多加留意。
在您所裝置的音效卡有不清楚對應DirectX的情況,請洽詢購買的PC廠商。
隨著筆記型電腦或組裝電腦的系統不同,會有需要加裝3D加速卡等情況。關於3D加速卡等問題,請洽詢製造商。
依您的系統環境以及使用方法的不同,有可能會出現記載事項以外的限制,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