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リーズ史上最高の戦国絵巻PlayStation Vitaに参戦!

新要素を追加し、PS Vitaでいよいよ登場!

PS Vita版の特徴

作為PS Vita版特有的機能,能順暢地運用前方觸控螢幕進行操控畫面或拉近與拉遠視角。並新增長按畫面,能擴大部分畫面的機能。
令選擇部隊與據點的操作上更為舒適與直覺!

內政、合戰等項目能以直覺方式操作,因此投入時更感真實!
藉擴大顯示機能,於Vita上享受更為舒適便利的操作方式。

以PS Vita拍攝的照片能作為登錄武將時的臉部CG使用!利用拍攝出的獨特照片,打造出世上獨一無二的專屬武將。
照片最多可儲存多達50張,以獨特照片創建的武將編制部隊後,令遊戲衍生出無限樂趣。

拍攝的相片於儲存前,能以實際運用於遊戲內的狀態進行確認。

對應跨平台機能,記錄檔能於各平台間共用!
持有PS Vita版則能運用PS3®版、PS4™版的記錄檔,於外出時暢遊遊戲。
當然,於PS3®版、PS4™版取得的發布下載內容,不用再付費,亦能於PS Vita版取得同一內容。

因共享記錄檔,可免費取得已於PS3®版與PS4™版下載過的發布內容。
  • ※PS3®版、PS4™版的發布下載內容無法直接套用於PS Vita版上。需要另行取得PS Vita用發布下載內容。

PS Vita版の特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