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武將

備齊道具 / 獲得武器 / 鍛鍊武器 / 裝備裝飾品 / 強化能力 / 培育馬匹

備齊道具

於戰鬥中使用恢復體力或強化能力的道具,可以有利於戰鬥。
道具或是由雜貨店購買,或是提交素材請其開發。
部分的道具,也可以由暫停畫面的「持有道具」的「道具」,自行開發。
進行開發必須有已完成的竹簡,以及其所記載的素材。平常就預先蒐集竹簡或素材吧!

關於竹簡

竹簡為記載有製作方式的書籍。
要開發道具或武器,必須蒐集所定數量的各竹簡,並且完成竹簡。竹簡完成後,只要有素材的話就可以無限開發。
擊破敵武將後有時候會掉落竹簡。此外,也可以於委託的報酬中獲得。

獲得武器

武器於打鐵店購買。有完成的竹簡及素材的話,就可以請打鐵店開發。
依據裝備武器的種類動作會變化。
雖然任何武器都可以裝備,但是武將各有其擅長武器。裝備了擅長武器後,部分的觸發攻擊或流水攻擊成為強力的「獨特攻擊」。
擅長武器可以由暫停畫面的「裝備」的「武器」選擇「★」的標籤後進行確認。

獲得武器的竹簡的方法

開發武器所需的竹簡,可以藉由將古錢交給古錢收藏家進行交換。
古錢可以透過由好事者依據狩獵點數而給予的獎賞,或是釣魚而獲得。

鍛鍊武器

裝備寶玉於武器進行鍛鍊後,可以附加屬性或提升能力的效果。
由暫停畫面的「武將情報」的「鍛鍊」,裝備寶玉於各攻擊的場所。
裝備有焰、冰等屬性效果的寶玉後,該攻擊會附加屬性。
提升能力的效果,不論是哪個裝備場所,都會附加所有寶玉的合計值。
寶玉由打鐵店購買、開發。也可以由貿易商購買。

屬性的效果

讓敵人成為燃燒狀態,降低其防禦力,並持續給予傷害。此外,可提升自身的攻擊力。
讓敵人成為凍結狀態,降低其攻擊力。此外,可提升自身的防禦力。
讓敵人成為觸電狀態,停止動作。此外,可提升⾃身的攻擊速度。
讓敵人成為衰弱狀態,降低其攻擊速度。此外,可擴大自身的攻擊範圍。
讓敵人成為中毒狀態,持續給予傷害。
斬擊 無視一定值的敵人的防禦力而給予傷害。

裝備裝飾品

裝備裝飾品後,可以獲得武將的能力上升,或是不會消費氣力等效果。
裝飾品由打鐵店購買、開發。也可以由貿易商購買。

強化能力

累積經驗值而提升等級後,武將的能力會上升。提升等級時,還可以獲得強化點數。
藉由將強化點數分配給武將的能力,還可以更加提升能力。
由暫停畫面的「武將情報」的「強化」,可以自由的分配點數。

能力值的讀法

培育馬匹

馬匹由馬廄購買。購入後於「廄舍」選擇馬匹後,可以設定為騎乘馬。
乘坐騎乘馬作戰,或是長距離奔馳的話,馬的等級會提升而成長。由於即使相同種類的馬其成長方式各有不同,因此嘗試培育各種馬匹吧!
成長的馬可以高價出售。
未設定為騎乘馬的馬,不論如何騎乘也不會成長。持有金錢有餘裕的話,儘早購買馬匹,由「廄舍」設定吧!

©2018 KOEI TECMO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